Re: [問題] 羅東維揚路上的燒賣麵

看板I-Lan (宜蘭)作者 (iuiu)時間8年前 (2018/05/30 21:30), 編輯推噓1(103)
留言4則, 4人參與, 8年前最新討論串2/2 (看更多)
在維揚路喜互惠過去一點的那個紅綠燈 中午12點賣到晚上 提前賣完提前收 不過有一次12點初去買燒賣還沒炸好== 燒賣魚丸麵45元 吃回憶的 燒賣跟魚丸都自己作的 我媽還蠻喜歡他們魚丸 小菜好像只有豬腳 另外博愛醫院門診大樓對面也有一間燒賣麵 供各位參考 ※ 引述《tada36 (tada)》之銘言: : 這間常常休息的燒賣麵 : 已經連續去了好幾次都撲空 : 想問問看現在到底還有沒有開阿 ☑ 我確認我已經按 z 瀏覽過精華區且也用 /功能搜尋過板面上相關文章 :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49.158.186.90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I-Lan/M.1527687049.A.2B1.html

05/31 00:42, 8年前 , 1F
以前還有小腸,現在沒有了噢?
05/31 00:42, 1F

05/31 03:10, 8年前 , 2F
豬腳小腸都還有
05/31 03:10, 2F

05/31 06:44, 8年前 , 3F
喔喔 感謝補完
05/31 06:44, 3F

05/31 08:51, 8年前 , 4F
那叫酥啊,某魚丸店跟我說的
05/31 08:51, 4F
文章代碼(AID): #1R3gU9An (I-Lan)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文章代碼(AID): #1R3gU9An (I-L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