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問題] 羅東維揚路上的燒賣麵
在維揚路喜互惠過去一點的那個紅綠燈
中午12點賣到晚上 提前賣完提前收
不過有一次12點初去買燒賣還沒炸好==
燒賣魚丸麵45元 吃回憶的
燒賣跟魚丸都自己作的 我媽還蠻喜歡他們魚丸 小菜好像只有豬腳
另外博愛醫院門診大樓對面也有一間燒賣麵
供各位參考
※ 引述《tada36 (tada)》之銘言:
: 這間常常休息的燒賣麵
: 已經連續去了好幾次都撲空
: 想問問看現在到底還有沒有開阿 ☑ 我確認我已經按 z 瀏覽過精華區且也用 /功能搜尋過板面上相關文章
: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49.158.186.90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I-Lan/M.1527687049.A.2B1.html
推
05/31 00:42,
8年前
, 1F
05/31 00:42, 1F
→
05/31 03:10,
8年前
, 2F
05/31 03:10, 2F
→
05/31 06:44,
8年前
, 3F
05/31 06:44, 3F
→
05/31 08:51,
8年前
, 4F
05/31 08:51, 4F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I-Lan 近期熱門文章
4
10
PTT台灣在地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