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羅東維揚路上的燒賣麵

看板I-Lan (宜蘭)作者 (tada)時間11年前 (2015/05/16 19:40), 編輯推噓6(607)
留言13則, 1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2 (看更多)
這間常常休息的燒賣麵 已經連續去了好幾次都撲空 想問問看現在到底還有沒有開阿 ☑ 我確認我已經按 z 瀏覽過精華區且也用 /功能搜尋過板面上相關文章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1.249.244.227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I-Lan/M.1431776436.A.BF0.html

05/16 20:24, , 1F
好吃嗎?感覺環境很亂從來沒吃過
05/16 20:24, 1F

05/16 20:27, , 2F
我是覺得不錯吃,而且比之前在中山路的時候還乾淨了
05/16 20:27, 2F

05/16 21:00, , 3F
他現在不做宵夜場了,大概晚上9點就關了
05/16 21:00, 3F

05/16 22:07, , 4F
我以為只有中山路 不是還有攤?
05/16 22:07, 4F

05/16 22:48, , 5F
可是我都是六點左右過去,去了好幾次都沒開耶
05/16 22:48, 5F

05/16 23:55, , 6F
到維揚路後開沒幾個月…已經沒開一段時間了!
05/16 23:55, 6F

05/17 00:11, , 7F
聽說老闆身體不太好要休息一陣子
05/17 00:11, 7F

05/17 02:21, , 8F
常常經過維揚路都沒發現那也有 只注意到中山路有
05/17 02:21, 8F

05/17 07:21, , 9F
我個人去ㄧ次就嚇到了
05/17 07:21, 9F

05/17 10:04, , 10F
中山路有阿
05/17 10:04, 10F

05/17 22:05, , 11F
中山路那是盜版啊。買了正版的攤車裝得很像。
05/17 22:05, 11F

05/19 00:05, , 12F
現在中山路的是假的,不要被騙
05/19 00:05, 12F

06/09 00:29, , 13F
我超愛!可提供正確地址嗎?雖然環境不好但我超愛啊
06/09 00:29, 13F
文章代碼(AID): #1LLooqlm (I-Lan)
文章代碼(AID): #1LLooqlm (I-L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