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 I-Lan ]
討論串[問題] 有人有在新月退貨過嗎?
共 2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推噓9(9推 0噓 8→)留言17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llycky (殺啥傻煞)時間11年前 (2015/07/14 13:24), 11年前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不好意思,先前問了一個很失禮的問題,. 雖然我覺得應該大家會看到標題或ID就直接end噓文,. 但我還是在說明清楚好了。. 原先也只是想說到時候再回去問一下色號就好,. 如果真的有其他更適合我的色號但店家不給換我也沒關係. 因為看到有人說可以退,我也想說如果可以不用再面對同樣的人,. 如果可以退那就
(還有569個字)

推噓7(24推 17噓 69→)留言110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llycky (殺啥傻煞)時間11年前 (2015/07/13 16:06), 11年前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我先承認其實我自己的情緒問題比較大,. 所以也只是先問一下. 不知道在新月購買的商品未拆且是七天內購買,能不能退貨?. 然後如果可以退貨,不知道會不會容易被專櫃小姐刁難?. 因為兩天前,我去新月某專櫃購買粉底液,. 但櫃姐敷衍的態度真的讓我覺得很不舒服,. 還我在試用時,也沒說一聲就跑去服務其他客人
(還有2123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