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問題] 有人有在新月退貨過嗎?

看板I-Lan (宜蘭)作者 (殺啥傻煞)時間11年前 (2015/07/14 13:24), 11年前編輯推噓9(908)
留言17則, 1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2/2 (看更多)
不好意思,先前問了一個很失禮的問題, 雖然我覺得應該大家會看到標題或ID就直接end噓文, 但我還是在說明清楚好了。 原先也只是想說到時候再回去問一下色號就好, 如果真的有其他更適合我的色號但店家不給換我也沒關係 因為看到有人說可以退,我也想說如果可以不用再面對同樣的人, 如果可以退那就退(在這再說一次對不起), 但就我認知上實體商店是不能退貨,雖然google爬文過,但還是沒有底, 其實像有人說可以問客服, 但除了像我原本說的如果真的不行這樣直接問很像奧客, 再來又很怕客服要我詳細說明經過,我怕會牽連到別人, 所以我才來問是不是真的能退貨,來問有沒有這經驗, 當然就像我原文說的不能退不能換,我也不會硬要吵店家要退換給我。 不然我也有朋友說可以找哪個主管處理之類, 但這些真的我沒有就沒有想過,如果正常程序不能做到的事, 我本來就沒打算去做。 所以原本我問的時候,也是想說如果答案是要靠非正常購物程序來完成, 我就不會去做。 而也像我後來有說我再回去跟櫃姐確認一次我購買的色號是否合適, 無論他答案如何我都尊重她專業的判斷。 不過我昨天去時是另一位比較年輕的櫃姐,(不是我當時購買時的櫃姐) 我在一開始她來服務我時就先跟他表明,我只是因為對前天購買時對色號有疑慮, 只是想再試試一次我購買的色號而已, 而這位櫃姐一忙完後就說要幫我試妝看看,並沒有我只是來試試而讓服務打折, 真的很感謝這位親切的櫃姐。 至少讓我安心很多,真的很感謝。 我也無意再說原先的櫃姐,可能她當時真的很忙很累, 也很對不起我先前對她服務下那麼武斷的定論, 就當作我先前沒試到妝不甘心才對她有那麼大的誤會。對不起。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0.134.19.220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I-Lan/M.1436851444.A.F7B.html ※ 編輯: llycky (220.134.19.220), 07/14/2015 13:30:23

07/14 13:55, , 1F
其實我覺得你不用花時間跟網友解釋一堆,大家都是過
07/14 13:55, 1F

07/14 13:56, , 2F
客,躲在螢幕後面噓都很厲害。你又沒有造成哪個網友
07/14 13:56, 2F

07/14 13:56, , 3F
的困擾,沒什麼好對不起的,不用太在意網友的評論。
07/14 13:56, 3F

07/14 13:56, , 4F
你回文的時間我覺得拿去睡覺更有意義哈哈
07/14 13:56, 4F

07/14 15:52, , 5F
我不了解上一篇為什麼火藥味這麼重
07/14 15:52, 5F

07/14 16:38, , 6F
因為打幾個字花不了多少時間咩
07/14 16:38, 6F

07/14 16:42, , 7F
不覺得我的建議很好嗎
07/14 16:42, 7F

07/14 20:42, , 8F
我有在美妝板看到原po不愉快的靠櫃經驗,如果這支粉底液
07/14 20:42, 8F

07/14 20:42, , 9F
真的適合你,只要換成對的色號就好啦~覺得你不用太在意
07/14 20:42, 9F

07/14 20:42, , 10F
這邊鄉民的回覆啦...有些人不知道在兇幾點的@@
07/14 20:42, 10F

07/14 23:11, , 11F
一堆人吃炸藥
07/14 23:11, 11F

07/14 23:33, , 12F
你把網路上的評論看得太重了 特地去看一下上一篇文
07/14 23:33, 12F

07/14 23:34, , 13F
事情應該沒這麼嚴重 網友也不是當下面對那個情況的人
07/14 23:34, 13F

07/15 11:06, , 14F
上ㄧ篇原po只是詢問可不可以退貨,又不是堅持要當奧客,
07/15 11:06, 14F

07/15 11:06, , 15F
被砲成這樣.......
07/15 11:06, 15F

07/15 11:09, , 16F
打電話問客服就好!不是很懂原PO很怕被當奧客的心情!
07/15 11:09, 16F

07/16 10:51, , 17F
解釋自己只是徒費時間
07/16 10:51, 17F
文章代碼(AID): #1Lf9pqzx (I-Lan)
文章代碼(AID): #1Lf9pqzx (I-L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