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問題] 有人有在新月退貨過嗎?
不好意思,先前問了一個很失禮的問題,
雖然我覺得應該大家會看到標題或ID就直接end噓文,
但我還是在說明清楚好了。
原先也只是想說到時候再回去問一下色號就好,
如果真的有其他更適合我的色號但店家不給換我也沒關係
因為看到有人說可以退,我也想說如果可以不用再面對同樣的人,
如果可以退那就退(在這再說一次對不起),
但就我認知上實體商店是不能退貨,雖然google爬文過,但還是沒有底,
其實像有人說可以問客服,
但除了像我原本說的如果真的不行這樣直接問很像奧客,
再來又很怕客服要我詳細說明經過,我怕會牽連到別人,
所以我才來問是不是真的能退貨,來問有沒有這經驗,
當然就像我原文說的不能退不能換,我也不會硬要吵店家要退換給我。
不然我也有朋友說可以找哪個主管處理之類,
但這些真的我沒有就沒有想過,如果正常程序不能做到的事,
我本來就沒打算去做。
所以原本我問的時候,也是想說如果答案是要靠非正常購物程序來完成,
我就不會去做。
而也像我後來有說我再回去跟櫃姐確認一次我購買的色號是否合適,
無論他答案如何我都尊重她專業的判斷。
不過我昨天去時是另一位比較年輕的櫃姐,(不是我當時購買時的櫃姐)
我在一開始她來服務我時就先跟他表明,我只是因為對前天購買時對色號有疑慮,
只是想再試試一次我購買的色號而已,
而這位櫃姐一忙完後就說要幫我試妝看看,並沒有我只是來試試而讓服務打折,
真的很感謝這位親切的櫃姐。
至少讓我安心很多,真的很感謝。
我也無意再說原先的櫃姐,可能她當時真的很忙很累,
也很對不起我先前對她服務下那麼武斷的定論,
就當作我先前沒試到妝不甘心才對她有那麼大的誤會。對不起。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0.134.19.220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I-Lan/M.1436851444.A.F7B.html
※ 編輯: llycky (220.134.19.220), 07/14/2015 13:30:23
推
07/14 13:55, , 1F
07/14 13:55, 1F
→
07/14 13:56, , 2F
07/14 13:56, 2F
→
07/14 13:56, , 3F
07/14 13:56, 3F
→
07/14 13:56, , 4F
07/14 13:56, 4F
推
07/14 15:52, , 5F
07/14 15:52, 5F
推
07/14 16:38, , 6F
07/14 16:38, 6F
推
07/14 16:42, , 7F
07/14 16:42, 7F
推
07/14 20:42, , 8F
07/14 20:42, 8F
→
07/14 20:42, , 9F
07/14 20:42, 9F
→
07/14 20:42, , 10F
07/14 20:42, 10F
推
07/14 23:11, , 11F
07/14 23:11, 11F
推
07/14 23:33, , 12F
07/14 23:33, 12F
→
07/14 23:34, , 13F
07/14 23:34, 13F
推
07/15 11:06, , 14F
07/15 11:06, 14F
→
07/15 11:06, , 15F
07/15 11:06, 15F
推
07/15 11:09, , 16F
07/15 11:09, 16F
→
07/16 10:51, , 17F
07/16 10:51, 17F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I-Lan 近期熱門文章
4
10
PTT台灣在地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