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有人有在新月退貨過嗎?

看板I-Lan (宜蘭)作者 (殺啥傻煞)時間11年前 (2015/07/13 16:06), 11年前編輯推噓7(241769)
留言110則, 25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2 (看更多)
我先承認其實我自己的情緒問題比較大, 所以也只是先問一下 不知道在新月購買的商品未拆且是七天內購買,能不能退貨? 然後如果可以退貨,不知道會不會容易被專櫃小姐刁難? 因為兩天前,我去新月某專櫃購買粉底液, 但櫃姐敷衍的態度真的讓我覺得很不舒服, 還我在試用時,也沒說一聲就跑去服務其他客人, (明明當時有三個櫃姐在,加我也才兩組客人,我不懂為什麼就這樣跑掉) 可能是我腦補啦,他就散發一種好像我不會買所以隨便敷衍我的感覺, 於是我就覺得「老娘買給你看」,很衝動的說:我要買這瓶! 但等到回家後冷靜下來,才想到, 我本來就有購買此商品的打算,特地靠櫃就是為了要好好試色號, 結果完全沒試妝到,現在看到購買的色號又跟我現在用的它牌粉底液顏色差超多, 完全就是不敢拆來使用!! 原本是打算去換色號,但那裡的櫃姐的態度我實在不敢恭維了, 到時候就算真的能讓我試妝後換色,我是真的也不覺得他們會多認真服務, 所以很想退貨,改去另間大家比較推薦的點購買, 只是我沒在新月退貨過,雖然看到大家說那裡可以退貨, 但很怕會被刁難,這樣我就不敢去了QQ 當然如果真的無法退貨,那我也只能換色了.. 雖然有朋友說如果無法退也無法換他在跟我購買好了(感淚QQ) 所以不知道大家有沒有在新月退貨過的經驗? 讓我有些心理準備orz 感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0.134.19.220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I-Lan/M.1436774760.A.8E9.html ※ 編輯: llycky (220.134.19.220), 07/13/2015 16:09:46

07/13 16:12, , 1F
你打字的時間,應該就可以拿著東西和發票去櫃檯退。
07/13 16:12, 1F

07/13 16:12, , 2F
不給退打給宜蘭消保官,或聯絡蘋果,都比在這邊問還要
07/13 16:12, 2F

07/13 16:12, , 3F
有用吧!
07/13 16:12, 3F
剛好我需要有人陪我去壯膽, 感覺你氣勢很高,不知道方不方便QQ 然後,不好意思我忘記說,我現在人正在台北工作, 我是特地等下下班後打算回宜蘭做退換, 而且我google以及爬過文都沒有找到相關問題, 我很怕到時候我被刁難什麼都沒做到,會覺得浪費油錢跟時間, 今天也有打電話給該品牌的總公司,當然總公司一定是叫我去問該百貨公司= = ※ 編輯: llycky (220.134.19.220), 07/13/2015 16:18:19

07/13 16:21, , 4F
他可以不退你,因為你是實體店面購買,我記得網購才
07/13 16:21, 4F

07/13 16:21, , 5F
有這種規定,好像可以換。
07/13 16:21, 5F

07/13 16:27, , 6F
網路購買才有七天鑑賞 若不是瑕疵現場買的店家有權不退費
07/13 16:27, 6F
好謝謝 原本我也只是打算換就好, 只是看到有推文說新月可以退才想說問問, 我很怕在電話中都無法說清,才想說自己親自去的 ※ 編輯: llycky (220.134.19.220), 07/13/2015 16:31:26

07/13 16:31, , 7F
實體店面購買.退貨機會不大.只是有發票...換貨還有可能!
07/13 16:31, 7F

07/13 16:40, , 8F
實體商品沒七天鑑賞期
07/13 16:40, 8F
我知道實體商品沒有七天鑑賞期 只是有看到說新月可以退, 我很怕自己直接去問新月會被當奧客,(我是俗辣= = ) 才想說先到網路問問有沒有人有相關經驗, 但看來還是只能就去換貨看看了 ※ 編輯: llycky (220.134.19.220), 07/13/2015 16:45:18 ※ 編輯: llycky (220.134.19.220), 07/13/2015 16:46:07

07/13 17:17, , 9F
通常是只給換貨喔,他態度不佳,你換完貨可以客訴他
07/13 17:17, 9F

07/13 17:48, , 10F
抱歉,小弟沒空
07/13 17:48, 10F

07/13 18:00, , 11F
可以直接投訴小姐 記得某些百貨公司是要罰錢的
07/13 18:00, 11F

07/13 18:01, , 12F
退貨可能就不行了 因為是實體不符合7天退貨的規定
07/13 18:01, 12F

07/13 18:01, , 13F
但通常要換貨的話 應該都是可以的 其實主要還是要看
07/13 18:01, 13F

07/13 18:02, , 14F
你去退貨的時候遇到的小姐人好不好才是重點…
07/13 18:02, 14F

07/13 18:27, , 15F
實體店面可以不給你退貨,但換貨可商量。
07/13 18:27, 15F

07/13 18:31, , 16F
一樓要打給消保官跟蘋果幹嘛 本來就可以不給退
07/13 18:31, 16F

07/13 18:33, , 17F
不懂你在美妝版發完文版友給你建議之後又到宜蘭版發文的
07/13 18:33, 17F

07/13 18:33, , 18F
用意在哪裡? 當初衝動的購物那個氣燄又在哪裡?
07/13 18:33, 18F
您好,我就是因為不會在實體店面退貨, 因為對我印象而言實體店面都不能退貨 但看到有人說可以推我才感到存疑 才想說問一下是否有人推過, 我內容的重點,我覺得都不盡相同, 因為我真的很怕我很冒昧就直接去問反而更容易被當作奧客, 所以才想確認

07/13 18:34, , 19F
能退能換都是店家給你的通融 不要當成常態
07/13 18:34, 19F

07/13 18:35, , 20F
直接把東西拿去現場詢問就好了,這種問題樓管都可以解決
07/13 18:35, 20F

07/13 18:42, , 21F
體諒一下服務業好嗎?有時候看一個店員一次要服務好幾組
07/13 18:42, 21F

07/13 18:42, , 22F
客人,又不是三頭六臂影分身之術,難免會有招呼不到的狀
07/13 18:42, 22F

07/13 18:42, , 23F
況,你覺得他跑去旁邊不理你你可以請他回來啊!他如果真
07/13 18:42, 23F

07/13 18:42, , 24F
的不屌你你大可投訴他。自己衝動買下去又後悔要跑回去喊
07/13 18:42, 24F

07/13 18:42, , 25F
退貨店員不給你退的話還要被客訴,五告灣甕!
07/13 18:42, 25F
我知道每個行業都有自己辛苦的地方, 所以就算偶爾有一兩次讓我不愉快的服務經驗, 我也有朋友在服務業,甚至也有朋友在新月工作過, 但我也從來沒有做過客訴這種事, 甚至於我今天打電話去該品牌的客服也是再跟他們確認, 「當時在我帶妝的情況下我問櫃姐這樣粉底液不會有差異嗎, 櫃姐直接回我說沒差,想確認這樣情況下使用真的是沒關係嗎?」 當然總公司也是回我說他們是有關產品諮詢,叫我要直接去問該通路, 並不是就直接打去說你們櫃姐如何如何, 再來我也對於找樓管有點怕, 一樣也是我沒有過的經驗 因為就我印象感覺到找樓管已經很嚴重的事, 所以找樓管處理事情我也從來沒有做過, 才會想再三跟大家確認這樣沒有問題嗎 服務業怕遇到奧客,當然我也會很怕我的行為會不會成為奧客 才讓我不安想一直詢問 ※ 編輯: llycky (223.137.102.152), 07/13/2015 19:02:48

07/13 18:49, , 26F
奇文共賞
07/13 18:49, 26F

07/13 18:50, , 27F
換貨較容易 退貨難
07/13 18:50, 27F

07/13 18:57, , 28F
退貨不是難,是本來就不能退。不是不給換,是不給你換!
07/13 18:57, 28F

07/13 19:02, , 29F
欠噓,誰跟你說實體店面有七天鑑賞?
07/13 19:02, 29F
不好意思我自己也知道實體店面沒有七天鑑賞期, 只是看到有人說可以退,才讓我不安想詢問看看, 我理由前面也有在做回覆 我就是因為很俗辣很怕自己行為像奧客 當然我也會想問問看能不能換 當然我也有說不能換我也是認了 ※ 編輯: llycky (223.137.102.152), 07/13/2015 19:06:08

07/13 19:08, , 30F
服務業怕的不是奧客 是不知道自己其實就是奧客的奧客 一
07/13 19:08, 30F

07/13 19:08, , 31F
個字 歡
07/13 19:08, 31F
好就當我惱羞我歡我是奧客 等下我會好好跟那櫃姐道歉說 我不應該只相信他一眼判斷的能力 就選擇他一眼就幫我選擇出的色號 然後自己買了沒試妝搞到自己不敢用又想換色 對不起 也跟他抱歉我不應該誤會他對我愛理不理就是以為我不會買 對不起 就這樣吧 對不起大家我問了蠢問題 也放心我絕對不會去客訴任何人 我也不會因為對方給我臭臉我也臭臉回應她 當然我等下去只是想再三跟他確認 我用這個色號真的沒問題吧 我就相信他們專業吧 畢竟我都特地跑回來了 別說退貨我也不會很白目說要換貨 還有我一開頭會說七天 是我從小到大對實體通路印象就是 如果對商品有問題或疑慮在未拆封情況下, 在七天內可以換購同價或高價商品但是不能退, 所以我才強調未拆封七天。 也謝謝大家讓我上了一課, 其實連能換貨也是店家給我們的方便。 ※ 編輯: llycky (223.137.102.152), 07/13/2015 19:25:18 ※ 編輯: llycky (223.137.102.152), 07/13/2015 19:27:54

07/13 19:31, , 32F
其實你中了業務新招
07/13 19:31, 32F
還有 38 則推文
還有 1 段內文
07/15 02:41, , 71F
所以就是想退來問看看有沒有人退過嘛!
07/15 02:41, 71F

07/15 02:42, , 72F
既然想知道這個品牌可不可以,當初原po打給客服還是總公
07/15 02:42, 72F

07/15 02:42, , 73F
司的時候為何不問?然後還要說櫃姐怎樣怎樣的..
07/15 02:42, 73F

07/15 02:43, , 74F
擺明就是尋求退貨教戰守則
07/15 02:43, 74F

07/15 03:56, , 75F
買錯了,賠點錢轉賣,很難嗎?
07/15 03:56, 75F

07/15 09:10, , 76F
不行 不行 不行
07/15 09:10, 76F

07/15 11:55, , 77F
某人提不出來自己的言論數據,就只會斷章取義鍵盤下
07/15 11:55, 77F

07/15 11:55, , 78F
結論,真是不可取
07/15 11:55, 78F

07/15 11:57, , 79F
描述當時狀況有何不可,每人當下感受不同,重點是原po
07/15 11:57, 79F

07/15 11:57, , 80F
客訴了嗎?堅持退貨了嗎?連詢問都不行了嗎?
07/15 11:57, 80F

07/15 12:02, , 81F
07/15 12:02, 81F

07/15 12:34, , 82F
噓噓魔人,哈哈哈哈哈
07/15 12:34, 82F

07/15 12:38, , 83F
可以有點建設性回覆,或者讓長知識的留言好嗎XD
07/15 12:38, 83F

07/15 12:38, , 84F
讓人長知識
07/15 12:38, 84F

07/15 16:40, , 85F
被噓就是要護航啊,阿不然要幹嘛
07/15 16:40, 85F

07/15 16:41, , 86F
堅持退貨了嗎?你問原po啊 還是其實你就是原po?或是你們
07/15 16:41, 86F

07/15 16:41, , 87F
很熟?
07/15 16:41, 87F

07/15 16:42, , 88F
詢問不可以嗎?可以啊那打給客服幹嘛不問還跑來板上問
07/15 16:42, 88F

07/15 18:57, , 89F
愛講沒根據的話,只會鍵盤亂下結論,等會回答有建設
07/15 18:57, 89F

07/15 18:57, , 90F
性的內容再來說吧!活自己幻想世界,真的可憐
07/15 18:57, 90F

07/15 18:58, , 91F
阿 還有愛學人 自以為很潮,真可笑 有點自己創意好嗎
07/15 18:58, 91F

07/15 18:59, , 92F
要噓別人之前請看清楚人家的內容,為戰而戰的噓噓魔人
07/15 18:59, 92F

07/15 22:10, , 93F
不要亂教 鑑賞期是限於不能實際看到實品的通路
07/15 22:10, 93F

07/15 23:14, , 94F

07/16 00:37, , 95F
http://goo.gl/uVIMV4 給方便就會有人當隨便
07/16 00:37, 95F

07/16 00:39, , 96F
你買到有瑕疵的要退要換我都覺得合理啦!單純自己買了不
07/16 00:39, 96F

07/16 00:39, , 97F
喜歡要退真的無法苟同!反正原po都順利處理完了沒必要再
07/16 00:39, 97F

07/16 00:39, , 98F
繼續爭啦~
07/16 00:39, 98F

07/16 06:12, , 99F
07/16 06:12, 99F

07/16 12:35, , 100F
哦哦哦!至少我有憑有據的,某些店家提供無條件退貨,
07/16 12:35, 100F

07/16 12:35, , 101F
無關任何因素,而不是什麼退貨教戰手冊,為噓而噓,
07/16 12:35, 101F

07/16 12:35, , 102F
用自己想法以偏概全,沒有人在爭。要下結論之前請確認
07/16 12:35, 102F

07/16 12:35, , 103F
自己講的言論
07/16 12:35, 103F

07/16 13:14, , 104F
補個推 你去看看這種無條件退貨以客為尊的規定被玩成什
07/16 13:14, 104F

07/16 13:14, , 105F
麼樣子。最近很紅的costco退貨事件,還有我上面貼的那篇
07/16 13:14, 105F

07/16 13:14, , 106F
也有寫到所謂的「相關經驗」分享,甚至還有筆電用89天拿
07/16 13:14, 106F

07/16 13:14, , 107F
去退。實在跟你吵不起來因為你根本看不懂我們在講什麼。
07/16 13:14, 107F

07/16 13:14, , 108F
就希望你不要成為那種去頂好買東西想退不能退還要跟店員
07/16 13:14, 108F

07/16 13:14, , 109F
說「人家家樂福都可以退你們怎麼不能退!」的人。午安。
07/16 13:14, 109F

07/16 13:43, , 110F
做服務業的真可憐 常有澳洲客人或是打腫臉充胖子der
07/16 13:43, 110F
文章代碼(AID): #1Let5eZf (I-Lan)
文章代碼(AID): #1Let5eZf (I-L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