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 I-Lan ]
討論串有沒有 垃圾車開超快的掛
共 4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推噓1(2推 1噓 16→)留言19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JayFans0610 (讓星落飛會兒)時間11年前 (2015/07/21 16:53), 11年前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先申明我不是冬山人,我是住在焚化爐附近的魯蛇. 在看這篇文跟留言之前. 我一直以為清潔員協助民眾丟垃圾跟資源回收是一件很稀疏平常的事情. 因為我從小到大遇到的垃圾車都是這樣的. 看完這篇文跟留言之後,事情好像不是這樣?. 有發現嗎?. 原文討論的是垃圾車行進速度過快,後來延伸出清潔員並沒有幫忙拿回收
(還有961個字)

推噓15(16推 1噓 32→)留言49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think999 (阿勒勒勒~?)時間11年前 (2015/07/21 10:27),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我有寫信到縣政府陳情過. 得到了罐頭回信. 一、有關台端反映之事,因清潔隊員人事權係屬各鄉鎮市公所所管,. 本局已函請冬山鄉公所,請該公所依權責深入調查,釐清當時狀況,. 加強清潔隊員在職教育,本局亦將追蹤後續辦理情形。. 二、台端若再發現有類似情形,敬請就近電知冬山鄉公所(電話:03-959110
(還有568個字)

推噓-1(2推 3噓 0→)留言5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pudding0429 (pudding)時間11年前 (2015/07/20 21:37),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冬山鄉大進也是,打去投訴後有改善一些……. --. Sent from my Android.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22.100.124.154.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I-Lan/M.1437399456.A.A7

推噓23(24推 1噓 21→)留言46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k883111k (超大肚魚)時間11年前 (2015/07/16 19:02),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有沒有 垃圾車開超快的掛,冬山鄉這邊 垃圾車開超快的,一聽到垃圾車的音樂,要衝出去用跑的 ,加速的跑,用跑100公尺的氣勢跑,否則追不到 ,然後你抬頭會發現,清潔人員臉超臭,有時還會抽煙,請問這不是在執行公務嗎?可以抽煙嗎? (辛苦的工作,我們都知道,但 ……我們鄉民需要這種慘的服務嗎?). --.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