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 I-Lan ]
討論串有沒有 垃圾車開超快的掛
共 4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內容預覽:
先申明我不是冬山人,我是住在焚化爐附近的魯蛇. 在看這篇文跟留言之前. 我一直以為清潔員協助民眾丟垃圾跟資源回收是一件很稀疏平常的事情. 因為我從小到大遇到的垃圾車都是這樣的. 看完這篇文跟留言之後,事情好像不是這樣?. 有發現嗎?. 原文討論的是垃圾車行進速度過快,後來延伸出清潔員並沒有幫忙拿回收
(還有961個字)
內容預覽:
我有寫信到縣政府陳情過. 得到了罐頭回信. 一、有關台端反映之事,因清潔隊員人事權係屬各鄉鎮市公所所管,. 本局已函請冬山鄉公所,請該公所依權責深入調查,釐清當時狀況,. 加強清潔隊員在職教育,本局亦將追蹤後續辦理情形。. 二、台端若再發現有類似情形,敬請就近電知冬山鄉公所(電話:03-959110
(還有568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