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有沒有 垃圾車開超快的掛

看板I-Lan (宜蘭)作者 (pudding)時間11年前 (2015/07/20 21:37), 編輯推噓-1(230)
留言5則, 5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2/4 (看更多)
※ 引述《k883111k (超大肚魚)》之銘言: : 有沒有 垃圾車開超快的掛,冬山鄉這邊 垃圾車開超快的,一聽到垃圾車的音樂,要衝出 : 去用跑的 ,加速的跑,用跑100公尺的氣勢跑,否則追不到 ,然後你抬頭會發現,清潔 : 人員臉超臭,有時還會抽煙,請問這不是在執行公務嗎?可以抽煙嗎? (辛苦的工作,我 : 們都知道,但 ……我們鄉民需要這種慘的服務嗎?) 冬山鄉大進也是,打去投訴後有改善一些…… -- Sent from my Androi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22.100.124.154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I-Lan/M.1437399456.A.A74.html

07/20 21:53, , 1F
Sent from my Android
07/20 21:53, 1F

07/20 22:02, , 2F
幫噓
07/20 22:02, 2F

07/20 23:47, , 3F
簽名檔正確給推
07/20 23:47, 3F

07/21 00:12, , 4F
簽名檔正確給推
07/21 00:12, 4F

07/21 08:59, , 5F
簽名檔正確
07/21 08:59, 5F
文章代碼(AID): #1LhFcWfq (I-Lan)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文章代碼(AID): #1LhFcWfq (I-L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