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有沒有 垃圾車開超快的掛
※ 引述《k883111k (超大肚魚)》之銘言:
: 有沒有 垃圾車開超快的掛,冬山鄉這邊 垃圾車開超快的,一聽到垃圾車的音樂,要衝出
: 去用跑的 ,加速的跑,用跑100公尺的氣勢跑,否則追不到 ,然後你抬頭會發現,清潔
: 人員臉超臭,有時還會抽煙,請問這不是在執行公務嗎?可以抽煙嗎? (辛苦的工作,我
: 們都知道,但 ……我們鄉民需要這種慘的服務嗎?)
冬山鄉大進也是,打去投訴後有改善一些……
--
Sent from my Androi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22.100.124.154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I-Lan/M.1437399456.A.A74.html
噓
07/20 21:53, , 1F
07/20 21:53, 1F
噓
07/20 22:02, , 2F
07/20 22:02, 2F
噓
07/20 23:47, , 3F
07/20 23:47, 3F
推
07/21 00:12, , 4F
07/21 00:12, 4F
推
07/21 08:59, , 5F
07/21 08:59, 5F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I-Lan 近期熱門文章
4
10
PTT台灣在地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