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沒有 垃圾車開超快的掛

看板I-Lan (宜蘭)作者 (超大肚魚)時間11年前 (2015/07/16 19:02), 編輯推噓23(24121)
留言46則, 28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4 (看更多)
有沒有 垃圾車開超快的掛,冬山鄉這邊 垃圾車開超快的,一聽到垃圾車的音樂,要衝出 去用跑的 ,加速的跑,用跑100公尺的氣勢跑,否則追不到 ,然後你抬頭會發現,清潔 人員臉超臭,有時還會抽煙,請問這不是在執行公務嗎?可以抽煙嗎? (辛苦的工作,我 們都知道,但 ……我們鄉民需要這種慘的服務嗎?) -- Sent from my Androi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01.14.113.22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I-Lan/M.1437044553.A.921.html

07/16 19:03, , 1F
我也冬山鄉 清潔隊很正常啊
07/16 19:03, 1F

07/16 19:23, , 2F
聽說怕人倒 音樂遠遠就關掉了
07/16 19:23, 2F

07/16 19:39, , 3F
現在有app可以追蹤到哪了,蠻好用的
07/16 19:39, 3F

07/16 19:49, , 4F
樓上大大 是什麼app
07/16 19:49, 4F

07/16 20:07, , 5F
是哪種APP
07/16 20:07, 5F

07/16 20:15, , 6F
關鍵字*宜蘭垃圾車*,使用感覺還可以
07/16 20:15, 6F

07/16 20:37, , 7F
梅洲里這裡的垃圾車,會關掉聲音直直衝不停。投訴過
07/16 20:37, 7F

07/16 20:43, , 8F
錄下來 傳到youtube 轉po到八卦版爆卦 自然有人會治他
07/16 20:43, 8F

07/16 21:22, , 9F
到鄉公所投訴就有用了
07/16 21:22, 9F

07/16 21:44, , 10F
我上次丟回收,還跟我說不要一次給太多,裝不下
07/16 21:44, 10F

07/16 22:20, , 11F
冬山+1 剛家人聽到衝去,最後沒丟到QQ
07/16 22:20, 11F

07/16 22:48, , 12F
還有垃圾車怕人家倒垃圾的...
07/16 22:48, 12F

07/16 23:12, , 13F
我家這邊的垃圾車很好,下雨天還叫我不用出去,放路邊他
07/16 23:12, 13F

07/16 23:12, , 14F
下來拿就好了。回收車什麼都收,不會檢查
07/16 23:12, 14F

07/16 23:19, , 15F
宜商這邊也是,很怕阿公跌倒,跟對方講了N次、還有投訴
07/16 23:19, 15F

07/16 23:19, , 16F
都没用
07/16 23:19, 16F

07/17 00:10, , 17F
多年前羅東中正南路也投訴過,臉臭速度又超快,好像欠他錢
07/17 00:10, 17F

07/17 00:10, , 18F
印象是打到鎮公所投訴,就有改善了...
07/17 00:10, 18F

07/17 01:14, , 19F
冬山這邊正常啦~常一手倒完垃圾,另一手廚餘剛拿起了,就
07/17 01:14, 19F

07/17 01:14, , 20F
開走了
07/17 01:14, 20F

07/17 01:21, , 21F
之前我跟公所反應過,後來發哨子給最後面那位人員,也是沒
07/17 01:21, 21F

07/17 01:21, , 22F
啥用,宜蘭老人很多,常常追著跑,還有冬山資源回收車人員
07/17 01:21, 22F

07/17 01:21, , 23F
站在後面高處,老人家每次都丟不太上去,羅東是側邊開孔比
07/17 01:21, 23F

07/17 01:21, , 24F
較低,老人比較拋的上去,唉~服務差很多!!
07/17 01:21, 24F

07/17 07:58, , 25F
推樓上幾位!我老家也是在冬山 資源回收車的那位(有點年
07/17 07:58, 25F

07/17 07:58, , 26F
紀那位)真的態度超差。樓上說的我媽都有遇到 丟個垃圾還要
07/17 07:58, 26F

07/17 07:58, , 27F
看他心情 有時候還會一直對我媽碎念,寫信去縣政府投訴也沒
07/17 07:58, 27F

07/17 07:58, , 28F
用。
07/17 07:58, 28F

07/17 08:45, , 29F
到底要跟誰反應?!跟村長反應後根本沒用!環保局?!
07/17 08:45, 29F

07/17 08:47, , 30F
常常一個”目腐“就不見了
07/17 08:47, 30F

07/17 08:54, , 31F
可以 投訴到台北市政府 請柯p啊
07/17 08:54, 31F

07/17 09:01, , 32F
我在冬山光明路這邊,態度都還不錯,而且慢慢開
07/17 09:01, 32F

07/17 09:01, , 33F
之前的伯伯都還會聊天打招呼
07/17 09:01, 33F

07/17 13:23, , 34F
推投訴到北市府的廢文 很好笑嗎?
07/17 13:23, 34F

07/17 16:02, , 35F
我覺得比較糟的是 煞車不踩死 邊倒還要邊跑
07/17 16:02, 35F

07/17 18:06, , 36F
想問說垃圾車執行公務中可以闖紅燈嗎?
07/17 18:06, 36F

07/17 18:07, , 37F
如果不行我有行車紀錄器可以去哪裡檢舉因為他們差點撞
07/17 18:07, 37F

07/17 18:07, , 38F
07/17 18:07, 38F

07/17 18:50, , 39F
可以寫信到縣府信箱喔 蠻有效的
07/17 18:50, 39F

07/17 19:03, , 40F
d大,我投訴過,沒下文啊.....
07/17 19:03, 40F

07/17 19:53, , 41F
幹 外婆家在太和 之前幫忙倒垃圾被兇
07/17 19:53, 41F

07/18 09:35, , 42F
騎機車跟在後面 把行車紀錄PO給蘋果
07/18 09:35, 42F

07/18 14:37, , 43F
我都用"樂圾通"App,看垃圾車來了沒
07/18 14:37, 43F

07/18 19:21, , 44F
清潔隊是公所管的,請直接電洽公所清潔隊
07/18 19:21, 44F

07/20 22:27, , 45F
冬山香和,也是開超快,時間又不固定,看來是要一起
07/20 22:27, 45F

07/20 22:27, , 46F
寫信到縣長信箱
07/20 22:27, 46F
文章代碼(AID): #1Lfuz9aX (I-Lan)
文章代碼(AID): #1Lfuz9aX (I-L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