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 I-Lan ]
討論串[閒聊]神農路上的手機行?
共 2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推噓5(5推 0噓 2→)留言7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fridaystory (要怎麼雲淡風輕)時間10年前 (2015/10/11 21:44),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倒店率有很高嗎?. 向日葵對面那間開應該有3~5年了. 前幾篇有人反推的華X通訊. 本來開在東港路~後來是神農跟復興路各一間. 中山路(北門過來)一直到宜大附近的通訊行我覺得一直有增無減. 新辦合約、續約的傭金本來就很高,但近兩三年還有NP. 傭金就更高了. 基本上電信行可以說是無本生意. 這邊指的
(還有457個字)

推噓7(7推 0噓 4→)留言11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pisser (溺者)時間10年前 (2015/10/11 01:41),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台北的朋友來宜蘭,說他經過神農路時,很驚訝有那麼多間手機行,問我宜蘭有那麼缺手機嗎?. 的確,從宜大前面,一路延伸到新月廣場,神農路上佈滿了手機行,十幾二十間有吧? 這股熱潮,讓我想起以前網咖熱潮時,也是神農路一堆~~. 很疑問,宜蘭需要那麼多手機行嗎?那麼多間開在一起,生意不都分光光了嗎?有人這麼
(還有4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