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神農路上的手機行?

看板I-Lan (宜蘭)作者 (溺者)時間10年前 (2015/10/11 01:41), 編輯推噓7(704)
留言11則, 9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2 (看更多)
台北的朋友來宜蘭,說他經過神農路時,很驚訝有那麼多間手機行,問我宜蘭有那麼缺手機嗎? 的確,從宜大前面,一路延伸到新月廣場,神農路上佈滿了手機行,十幾二十間有吧? 這股熱潮,讓我想起以前網咖熱潮時,也是神農路一堆~~ 很疑問,宜蘭需要那麼多手機行嗎?那麼多間開在一起,生意不都分光光了嗎?有人這麼覺得嗎 ----- Sent from JPTT on my Asus Nexus 7.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11.76.57.78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I-Lan/M.1444498875.A.AA9.html

10/11 02:22, , 1F
神農路上的商人全部都有模仿病 所以一窩蜂開一樣的店
10/11 02:22, 1F

10/11 02:25, , 2F
這條路上飲料店雞排店也很多
10/11 02:25, 2F

10/11 02:38, , 3F
好賺啊,當然一直開
10/11 02:38, 3F

10/11 07:32, , 4F
因為黑啊,尤其河馬隔壁那間
10/11 07:32, 4F

10/11 09:49, , 5F
一直開倒店率也很高阿
10/11 09:49, 5F

10/11 12:08, , 6F
他們賣的是全套的服務 小孩 中老年人很喜歡
10/11 12:08, 6F

10/11 12:09, , 7F
可是一比價 還不如自己去順發買空機再去中華台大的門市配
10/11 12:09, 7F

10/11 12:09, , 8F
多一個保貼可以比網路上貴多一千多元 就知道多好賺了
10/11 12:09, 8F

10/11 13:27, , 9F
想聽河馬旁邊那間的卦
10/11 13:27, 9F

10/12 08:50, , 10F
以前神農路超多網咖的
10/12 08:50, 10F

10/13 15:49, , 11F
會買的都是XX. 空機價格讓人倒退三分
10/13 15:49, 11F
文章代碼(AID): #1M6Ksxgf (I-Lan)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文章代碼(AID): #1M6Ksxgf (I-L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