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 I-Lan ]
討論串[問題] 學畫畫
共 2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推噓1(1推 0噓 1→)留言2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GentIe (尖頭饅)時間10年前 (2016/05/12 09:57), 編輯資訊
0
0
1
內容預覽:
想找宜蘭市長久的美術教室 小學低年級. 以畫畫為主(其它如勞作 黏土等為輔 可有可無). 能循序漸進學習進階的技巧 單純興趣培養. 之前文章提過的大概有. 豬寶寶焦糖老師 (還沒去看). 蘇荷美術 (畫風可以 但因其他因素不考慮). 宜蘭巴布熊 (之前問沒有適合的時間). 還有沒有推薦的畫畫教室可以
(還有259個字)

推噓5(5推 0噓 7→)留言12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supaujan (supaujan)時間10年前 (2015/10/19 00:31),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女兒是五足歲,就讀幼兒園大班。. 本來是打算到同事推薦的古得美術,但是古得美術似乎收起來了。. 請問一下宜蘭的鄉民,有推薦教幼兒園孩子畫畫的地方嗎?. PS.讓女兒去學畫畫,單純是因為女兒喜歡畫畫,沒有要他去學畫後. ,以後拿這樣的技能去比賽或升學,就只是培養一個讓她抒發情. 緒、打發時間的興趣而已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