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TT
台灣在地區
即時熱門文章
24小時內熱門文章
最新文章
熱門看板
看板列表
我的收藏
最近瀏覽
批踢踢 PTT 搜尋引擎
看板
[
I-Lan
]
討論串
[問題] 學畫畫
共 2 篇文章
排序:
最新先
|
最舊先
|
留言數
|
推文總分
內容預覽:
開啟
|
關閉
|
只限未讀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2
Re: [問題] 學畫畫
推噓
1
(1推
0噓 1→
)
留言
2則,0人
參與
,
最新
作者
GentIe
(尖頭饅)
時間
10年前
發表
(2016/05/12 09:57)
,
編輯
資訊
0篇文章回應此文
0
內文有0個圖片
image
0
內文有1個連結
link
1
內容預覽:
想找宜蘭市長久的美術教室 小學低年級. 以畫畫為主(其它如勞作 黏土等為輔 可有可無). 能循序漸進學習進階的技巧 單純興趣培養. 之前文章提過的大概有. 豬寶寶焦糖老師 (還沒去看). 蘇荷美術 (畫風可以 但因其他因素不考慮). 宜蘭巴布熊 (之前問沒有適合的時間). 還有沒有推薦的畫畫教室可以
(還有259個字)
#1
[問題] 學畫畫
推噓
5
(5推
0噓 7→
)
留言
12則,0人
參與
,
最新
作者
supaujan
(supaujan)
時間
10年前
發表
(2015/10/19 00:31)
,
編輯
資訊
0篇文章回應此文
0
內文有0個圖片
image
0
內文有0個連結
link
0
內容預覽:
女兒是五足歲,就讀幼兒園大班。. 本來是打算到同事推薦的古得美術,但是古得美術似乎收起來了。. 請問一下宜蘭的鄉民,有推薦教幼兒園孩子畫畫的地方嗎?. PS.讓女兒去學畫畫,單純是因為女兒喜歡畫畫,沒有要他去學畫後. ,以後拿這樣的技能去比賽或升學,就只是培養一個讓她抒發情. 緒、打發時間的興趣而已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