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問題] 學畫畫

看板I-Lan (宜蘭)作者 (尖頭饅)時間10年前 (2016/05/12 09:57), 編輯推噓1(101)
留言2則, 2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2/2 (看更多)
想找宜蘭市長久的美術教室 小學低年級 以畫畫為主(其它如勞作 黏土等為輔 可有可無) 能循序漸進學習進階的技巧 單純興趣培養 之前文章提過的大概有 豬寶寶焦糖老師 (還沒去看) 蘇荷美術 (畫風可以 但因其他因素不考慮) 宜蘭巴布熊 (之前問沒有適合的時間) 還有沒有推薦的畫畫教室可以去看看呢 謝謝 ※ 引述《supaujan (supaujan)》之銘言: 女兒是五足歲,就讀幼兒園大班。 本來是打算到同事推薦的古得美術,但是古得美術似乎收起來了。 請問一下宜蘭的鄉民,有推薦教幼兒園孩子畫畫的地方嗎? PS.讓女兒去學畫畫,單純是因為女兒喜歡畫畫,沒有要他去學畫後 ,以後拿這樣的技能去比賽或升學,就只是培養一個讓她抒發情 緒、打發時間的興趣而已。因此希望鄉民能推薦一間就是教(引 導)孩子畫畫的畫社或是老師。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80.218.251.90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I-Lan/M.1445185911.A.4C2.html

10/19 01:11,
羅東公正路262-4號附近有美術教室~那個老師很會激發小
10/19 01:11

10/19 01:11,
朋友的創意~
10/19 01:11

10/19 09:54,
宜蘭泰山路上焦糖老師
10/19 09:54

10/19 18:22,
如果沒有要比賽升學 建議不要補習 孩子容易學習老師
10/19 18:22

10/19 18:22,
的畫風變得沒有創造力
10/19 18:22

10/19 21:47,
不是補習吧!自己對於美術沒有什麼數素養,只是希望老師
10/19 21:47

10/19 21:47,
引導孩子,讓她認識更多的畫畫樂趣。不過也謝謝你的建
10/19 21:47

10/19 21:48,
議。
10/19 21:48

10/20 04:51,
推四樓 像畢卡索 跟 達文西 都是一開始狂練素描就對了
10/20 04:51

10/20 04:51,
素描一直畫就對了 真的培養出興趣 有底子學其他才會快
10/20 04:51

10/20 23:38,
宜蘭高中附近有蘇荷美術,我侄子有去上課,他們的上課
10/20 23:38

10/20 23:38,
方式和一般的美術班不太一樣,有興趣可以去看看
10/20 23:38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11.75.161.49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I-Lan/M.1463018246.A.E3B.html

05/12 09:59, , 1F
順便問哪裡買畫畫穿的兜兜 謝
05/12 09:59, 1F

05/14 19:21, , 2F
李文欽畫室 不錯喔 只是是在羅東
05/14 19:21, 2F
文章代碼(AID): #1NC-C6ux (I-Lan)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文章代碼(AID): #1NC-C6ux (I-L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