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學畫畫

看板I-Lan (宜蘭)作者 (supaujan)時間10年前 (2015/10/19 00:31), 編輯推噓5(507)
留言12則, 6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2 (看更多)
女兒是五足歲,就讀幼兒園大班。 本來是打算到同事推薦的古得美術,但是古得美術似乎收起來了。 請問一下宜蘭的鄉民,有推薦教幼兒園孩子畫畫的地方嗎? PS.讓女兒去學畫畫,單純是因為女兒喜歡畫畫,沒有要他去學畫後 ,以後拿這樣的技能去比賽或升學,就只是培養一個讓她抒發情 緒、打發時間的興趣而已。因此希望鄉民能推薦一間就是教(引 導)孩子畫畫的畫社或是老師。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80.218.251.90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I-Lan/M.1445185911.A.4C2.html

10/19 01:11, , 1F
羅東公正路262-4號附近有美術教室~那個老師很會激發小
10/19 01:11, 1F

10/19 01:11, , 2F
朋友的創意~
10/19 01:11, 2F

10/19 09:54, , 3F
宜蘭泰山路上焦糖老師
10/19 09:54, 3F

10/19 18:22, , 4F
如果沒有要比賽升學 建議不要補習 孩子容易學習老師
10/19 18:22, 4F

10/19 18:22, , 5F
的畫風變得沒有創造力
10/19 18:22, 5F

10/19 21:47, , 6F
不是補習吧!自己對於美術沒有什麼數素養,只是希望老師
10/19 21:47, 6F

10/19 21:47, , 7F
引導孩子,讓她認識更多的畫畫樂趣。不過也謝謝你的建
10/19 21:47, 7F

10/19 21:48, , 8F
議。
10/19 21:48, 8F

10/20 04:51, , 9F
推四樓 像畢卡索 跟 達文西 都是一開始狂練素描就對了
10/20 04:51, 9F

10/20 04:51, , 10F
素描一直畫就對了 真的培養出興趣 有底子學其他才會快
10/20 04:51, 10F

10/20 23:38, , 11F
宜蘭高中附近有蘇荷美術,我侄子有去上課,他們的上課
10/20 23:38, 11F

10/20 23:38, , 12F
方式和一般的美術班不太一樣,有興趣可以去看看
10/20 23:38, 12F
文章代碼(AID): #1M8ybtJ2 (I-Lan)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文章代碼(AID): #1M8ybtJ2 (I-L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