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 I-Lan ]
討論串[徵求] 蘇澳海事數學代理教師
共 4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內容預覽:
這麼有心的話. 去炮打教育部. 這是教育部的政策. 開不開正式缺也不是學校能決定的. 更何況蘇水都開正式缺了. 現在是因為正式缺老師去當兵. 按法規尋找代理代課. 就算蘇水有權利能開這個正式缺. 請問原缺回來 怎麼辦?. 如果你是原缺你又怎麼想?. 不要因為一句有志之士就在那裡炮. 孩子是真的很可憐
(還有21個字)
內容預覽:
蘇澳海事教師甄選是委由教育部中部辦公室辦理,所以根本也無從得知招進來的老師是否已服兵役或是免役(正取人員挑學校,不是學校去挑老師,跟獨招不同)。再者,誠如版友所言,教師聘任比照公務員,不得以是否服兵役當做錄取標準。. 當老師一實習結束就考上,馬上申請留職停薪服兵役,這是他的權利,是合乎規定的。所以他
(還有188個字)
內容預覽:
作者 angelsmile (Fighting!!!) 看板 I-Lan. 標題 Re: [工作] 蘇澳海事徵求數學代理教師至105.11月. 時間 Mon Oct 19 21:35:02 2015───────────────────────────────────────. 抱歉又來打擾各位鄉親
(還有99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