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徵求] 蘇澳海事數學代理教師

看板I-Lan (宜蘭)作者 (波妞)時間10年前 (2015/11/02 20:48), 編輯推噓2(3111)
留言15則, 6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3/4 (看更多)
蘇澳海事教師甄選是委由教育部中部辦公室辦理,所以根本也無從得知招進來的老師是否 已服兵役或是免役(正取人員挑學校,不是學校去挑老師,跟獨招不同)。再者,誠如版 友所言,教師聘任比照公務員,不得以是否服兵役當做錄取標準。 當老師一實習結束就考上,馬上申請留職停薪服兵役,這是他的權利,是合乎規定的。所 以他遺留下來的職務學校就必須招聘代理老師。不可能開正式缺,否則當服兵役的老師回 來,你要叫他去哪?再者,開正式缺是很慎重的事,特別是少子化的今天,很多學校都不 敢開缺,就怕衍生教師超額的後續問題(尤其蘇水還計畫減班)。除非哪天教育部規定各 級學校大幅降低師生比,又經濟高度成長教育經費不斷挹注,否則教師員額控管只會更嚴 峻下去。 雖然蘇水的學生學習成就不高,但總是希望可以招募到有教育熱忱,適合學校的老師。還 是希望有志之士來報名,造福這些需要老師拉一把的孩子們。謝謝。 ※ 引述《angelsmile (Fighting!!!)》之銘言: : ※ 引述《angelsmile (Fighting!!!)》之銘言: : : 作者 angelsmile (Fighting!!!) 看板 I- La : : 標題 Re: [工作] 蘇澳海事徵求數學代理教師至105.11月 : : 時間 Mon Oct 19 21:35:02 2015 : : ───────────────────────────────────── : : 抱歉又來打擾各位鄉親 : : 蘇澳海事徵求一位代理數學教師 : : 因原數學老師需去海外服替代役 : : 而第二梯次應試者未達錄取標準 : : 故開始第三梯次 : : 詳情請洽以下網址 : http://www.savs.ilc.edu.tw/files/14-1000-6130,r69-1.php : : 謝謝各位的協助 : 由於來報名的都未達錄取標準, : 因此還是繼續徵求~ : 希望能有有志之士前來報名 : 謝謝各位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42.72.64.177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I-Lan/M.1446468511.A.856.html

11/02 21:19, , 1F
開正式缺是很重大的事,外面企業徵才都知道要限役畢,反過
11/02 21:19, 1F

11/02 21:19, , 2F
來看學校機關不把學生的受教權益擺第一,反倒是四處替考上
11/02 21:19, 2F

11/02 21:19, , 3F
正式缺的老師考量,這下好了,正式的去服役又要找代理,代
11/02 21:19, 3F

11/02 21:19, , 4F
理一年之後呢?這個是招聘本身的問題,問題不改明天要換哪
11/02 21:19, 4F

11/02 21:19, , 5F
個學校上來po文徵代理?再者這麼缺人怎麼不去家教板類似的
11/02 21:19, 5F

11/02 21:19, , 6F
板徵人,去那裡應該更容易找到有志之士吧。
11/02 21:19, 6F

11/02 21:24, , 7F
D版友考量的是,但現行制度就是這樣,很令人無奈。學生也
11/02 21:24, 7F

11/02 21:24, , 8F
不想一直換老師,代理老師也想考上正式缺。
11/02 21:24, 8F

11/02 21:24, , 9F
我是噓招聘制度而不是蘇海,不過要找人應該還有更好的地方
11/02 21:24, 9F

11/02 23:06, , 10F
說實在的...要馬兒跑又要馬兒不吃草
11/02 23:06, 10F

11/02 23:06, , 11F
要徵求好老師 你這個臨時缺是可以請到什麼人?
11/02 23:06, 11F

11/03 00:01, , 12F
到最後大概大學畢的上了吧…這類找不到人的一堆案例
11/03 00:01, 12F

11/03 00:03, , 13F
況且代理缺的薪資要找到多好的 也很難
11/03 00:03, 13F

11/03 01:22, , 14F
教育的主角是學生,現在都找一堆免洗的代理,可憐的孩子
11/03 01:22, 14F

11/03 14:31, , 15F
就少子化,將來正式缺教職只會愈來愈少而已。
11/03 14:31, 15F
文章代碼(AID): #1MDrkVXM (I-Lan)
文章代碼(AID): #1MDrkVXM (I-L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