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 I-Lan ]
討論串[閒聊] 無言的台灣小寬頻
共 2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內容預覽:
po文當天其實就打去客服了. 客服態度其實還不錯. 5分鐘之內也馬上有工程師打來跟我約時間. 然後約當天晚上來看. 一開始先測網速,下行剩500多k. 工程師直呼扯. 測了半小時之後換了一台具有wifi功能的數據機. 就正常了. 原來是數據機壞掉. 不過工程師問我是不是很老的客戶. 我說應該是吧~.
(還有127個字)
內容預覽:
家裡用的是台灣大寬頻 12M/1M. 速率是不高沒錯. 但家裡也才2台電腦1支手機在連網. 確定都沒在用續傳軟體. 不要說玩網路遊戲. 連上個FB或YOUTUBE都跑不動. WIFI也斷斷續續,一開始還以為是分享器有問題. 分享器拔掉直接插網路線也一樣. 有人家裡也是用台灣大寬頻. 網路很不穩定的嗎
(還有1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