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無言的台灣小寬頻

看板I-Lan (宜蘭)作者 (要怎麼雲淡風輕)時間10年前 (2015/11/22 12:06), 編輯推噓9(9015)
留言24則, 17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2 (看更多)
家裡用的是台灣大寬頻 12M/1M 速率是不高沒錯 但家裡也才2台電腦1支手機在連網 確定都沒在用續傳軟體 不要說玩網路遊戲 連上個FB或YOUTUBE都跑不動 WIFI也斷斷續續,一開始還以為是分享器有問題 分享器拔掉直接插網路線也一樣 有人家裡也是用台灣大寬頻 網路很不穩定的嗎? 還是升級成光纖會比較穩定嗎? 想直接退租換中華了 P.S.我住中華電信這邊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22.100.66.37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I-Lan/M.1448165169.A.F39.html

11/22 12:11, , 1F
最近晚上超悲劇,打算換中華
11/22 12:11, 1F

11/22 12:14, , 2F
DNS有問題
11/22 12:14, 2F

11/22 12:35, , 3F
去台哥大網路客服申訴吧
11/22 12:35, 3F

11/22 13:30, , 4F
搬來羅東吧 好順
11/22 13:30, 4F

11/22 14:17, , 5F
上傳速率才1M而已,如果三台網路設備同時上網,且又像是收
11/22 14:17, 5F

11/22 14:18, , 6F
看youtube這一類線上影片的話,會堵塞也不無可能。建議可
11/22 14:18, 6F

11/22 14:19, , 7F
先依照樓上i大所說設定DNS伺服器來測試看看,畢竟前陣子才
11/22 14:19, 7F

11/22 14:19, , 8F
聽說DNS有問題而已,如果設定後依舊無法解決的話,可能就
11/22 14:19, 8F

11/22 14:19, , 9F
得考慮中華看看了
11/22 14:19, 9F

11/22 14:22, , 10F
DNS有問題沒錯,如果急用的話,可以試著把DNS指向中華電信
11/22 14:22, 10F

11/22 16:57, , 11F
超後悔我200mb簽兩年...
11/22 16:57, 11F

11/22 20:55, , 12F
轉中華就對了 XD
11/22 20:55, 12F

11/22 23:19, , 13F
我也是簽約了走不掉啊@@
11/22 23:19, 13F

11/23 06:48, , 14F
不管哪家 先客訴看看
11/23 06:48, 14F

11/23 07:09, , 15F
苦主常上來本板抱怨的就是某家而已,尤其是颱風天後。
11/23 07:09, 15F

11/23 09:26, , 16F
等約滿辦中華
11/23 09:26, 16F

11/23 10:17, , 17F
我家這裡也常斷線 一年都懶得算幾次了 自己接的wifi也常只
11/23 10:17, 17F

11/23 10:19, , 18F
有其中一支手機能連上 其他手機平板或Macbook無法同時
11/23 10:19, 18F

11/23 10:20, , 19F
連上 也常因為台電維修就跟著斷線
11/23 10:20, 19F

11/23 11:32, , 20F
自己接的wifi就自己路由器的問題啊 這也能扯
11/23 11:32, 20F

11/23 12:48, , 21F
網路穩定 種花首選
11/23 12:48, 21F

11/23 15:57, , 22F
我用就還好,你打電話請工程師來看看
11/23 15:57, 22F

11/26 16:15, , 23F
打電話請工程師來看囉,我家之前的也是不穩,打通電話隔
11/26 16:15, 23F

11/26 16:15, , 24F
天就派人來檢查了
11/26 16:15, 24F
文章代碼(AID): #1MKJynyv (I-Lan)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文章代碼(AID): #1MKJynyv (I-L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