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閒聊] 無言的台灣小寬頻

看板I-Lan (宜蘭)作者 (要怎麼雲淡風輕)時間10年前 (2015/11/24 22:53), 編輯推噓5(504)
留言9則, 7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2/2 (看更多)
po文當天其實就打去客服了 客服態度其實還不錯 5分鐘之內也馬上有工程師打來跟我約時間 然後約當天晚上來看 一開始先測網速,下行剩500多k 工程師直呼扯 測了半小時之後換了一台具有wifi功能的數據機 就正常了 原來是數據機壞掉 不過工程師問我是不是很老的客戶 我說應該是吧~ 工程師說現在都是12m/3m 沒有1m的 我覺得還滿無言的 老客戶的優惠就是享有網速不變 就算全面升級網速也不會自動幫老客戶升級 而且數據機換完正常沒多久就又斷線了 所以還是決定換中華了 如果有人也是台灣小寬頻的客戶 也是12m/1m 打去客服抗議吧 不知道其他方案是否也有相同的問題~ 中華電信我來啦~~~~ ※ 引述《fridaystory (要怎麼雲淡風輕)》之銘言: : 家裡用的是台灣大寬頻 12M/1M : 速率是不高沒錯 : 但家裡也才2台電腦1支手機在連網 : 確定都沒在用續傳軟體 : 不要說玩網路遊戲 : 連上個FB或YOUTUBE都跑不動 : WIFI也斷斷續續,一開始還以為是分享器有問題 : 分享器拔掉直接插網路線也一樣 : 有人家裡也是用台灣大寬頻 : 網路很不穩定的嗎? : 還是升級成光纖會比較穩定嗎? : 想直接退租換中華了 : P.S.我住中華電信這邊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49.158.159.239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I-Lan/M.1448376831.A.6EC.html

11/24 22:55, , 1F
其實就只是DNS的問題...
11/24 22:55, 1F

11/24 22:56, , 2F
個案哦 羅東很穩
11/24 22:56, 2F

11/25 09:37, , 3F
我男友家的修好幾次還是容易斷網 還沒找出原因
11/25 09:37, 3F

11/25 09:37, , 4F
在羅東
11/25 09:37, 4F

11/25 11:24, , 5F
我覺得夠用了 算穩 速度也都有到 但收費標準不透明
11/25 11:24, 5F

11/25 14:18, , 6F
記得我家中華原本是申請光世代10M/2M而已,但歷經幾次NCC
11/25 14:18, 6F

11/25 14:19, , 7F
同意升速後,到現在都已經被自動調升到20M/5M了說
11/25 14:19, 7F

11/25 14:25, , 8F
個人中華原本是用2m,現在都已經自動升級到20m了
11/25 14:25, 8F

11/25 14:52, , 9F
光世代100M爽爽用,今年兩次大颱風都沒斷
11/25 14:52, 9F
文章代碼(AID): #1ML7d_Ri (I-Lan)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文章代碼(AID): #1ML7d_Ri (I-L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