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 I-Lan ]
討論串[問題] 巷弄馬路被當停車位
共 2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推噓0(0推 0噓 1→)留言1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Tang6 (木工之妻)時間10年前 (2015/12/13 15:45), 編輯資訊
0
0
1
內容預覽:
回報一下. 最後縣長信箱回覆給我 類似網頁中的解答. https://tw.answers.yahoo.com/question/index?qid=20120421000016KK05306. 然後要達到禁停標準的細項 例如消防通道的要件 就請自行去孤狗了.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

推噓8(8推 0噓 11→)留言19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Tang6 (心情也要除濕)時間10年前 (2015/12/02 11:42), 10年前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如果巷弄馬路原本可以雙向通過. 但是長期(就是從早到晚都是如此)有一邊會被汽車佔住當停車位. 變成馬路只能單向通過 造成會車困難 上下班時間車多時 常在T字路口塞住. 這種情況除了叫里長來看外. (問題已經存在很久 但是更後面的巷子又有建案 車子只有越來越多. 有些住戶一戶不只有一輛汽車 不停自家車
(還有740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