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TT
台灣在地區
即時熱門文章
24小時內熱門文章
最新文章
熱門看板
看板列表
我的收藏
最近瀏覽
批踢踢 PTT 搜尋引擎
看板
[
I-Lan
]
討論串
[問題] 巷弄馬路被當停車位
共 2 篇文章
排序:
最新先
|
最舊先
|
留言數
|
推文總分
內容預覽:
開啟
|
關閉
|
只限未讀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2
Re: [問題] 巷弄馬路被當停車位
推噓
0
(0推
0噓 1→
)
留言
1則,0人
參與
,
最新
作者
Tang6
(木工之妻)
時間
10年前
發表
(2015/12/13 15:45)
,
編輯
資訊
0篇文章回應此文
0
內文有0個圖片
image
0
內文有1個連結
link
1
內容預覽:
回報一下. 最後縣長信箱回覆給我 類似網頁中的解答.
https://tw.answers.yahoo.com/question/index?qid=20120421000016KK05306.
然後要達到禁停標準的細項 例如消防通道的要件 就請自行去孤狗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
#1
[問題] 巷弄馬路被當停車位
推噓
8
(8推
0噓 11→
)
留言
19則,0人
參與
,
最新
作者
Tang6
(心情也要除濕)
時間
10年前
發表
(2015/12/02 11:42)
, 10年前
編輯
資訊
0篇文章回應此文
0
內文有0個圖片
image
0
內文有0個連結
link
0
內容預覽:
如果巷弄馬路原本可以雙向通過. 但是長期(就是從早到晚都是如此)有一邊會被汽車佔住當停車位. 變成馬路只能單向通過 造成會車困難 上下班時間車多時 常在T字路口塞住. 這種情況除了叫里長來看外. (問題已經存在很久 但是更後面的巷子又有建案 車子只有越來越多. 有些住戶一戶不只有一輛汽車 不停自家車
(還有740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