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問題] 巷弄馬路被當停車位

看板I-Lan (宜蘭)作者 (木工之妻)時間10年前 (2015/12/13 15:45), 編輯推噓0(001)
留言1則, 1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2/2 (看更多)
回報一下 最後縣長信箱回覆給我 類似網頁中的解答 https://tw.answers.yahoo.com/question/index?qid=20120421000016KK05306 然後要達到禁停標準的細項 例如消防通道的要件 就請自行去孤狗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61.61.225.14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I-Lan/M.1449992756.A.703.html

12/14 21:15, , 1F
這可是宜蘭~連貨梯都可蓋到外面去了
12/14 21:15, 1F
文章代碼(AID): #1MRI8qS3 (I-Lan)
文章代碼(AID): #1MRI8qS3 (I-L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