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高雄兩天一夜行程已回收

看板Kaohsiung (高雄)作者 (秀秀)時間10年前 (2015/10/02 09:55), 10年前編輯推噓12(12012)
留言24則, 14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4 (看更多)
大家好,高雄板首PO,如果違規請告知。 是這樣的,10/24要去高雄兩天一夜,搭10點的高鐵下去,大約快一點到左營 住宿是住奇異果旅店-高雄九如店 之前我跟男友有來高雄玩過,不過都泡在義大和大景點(很懶的玩法) 所以想問問各位在地人是否有私房景點可介紹 目前想要的有瑞豐夜市、看草泥馬、玫瑰教堂 第一天下午搭捷運,看去哪個站多少錢就投,第二天應該會買捷運一日票這樣 騎腳踏車也可以 麻煩各位了,謝謝! ----- Sent from JPTT on my HTC_B810x.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01.15.34.81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Kaohsiung/M.1443750919.A.73E.html

10/02 09:57, , 1F
駁二
10/02 09:57, 1F

10/02 10:11, , 2F
總館走走 XD
10/02 10:11, 2F

10/02 10:14, , 3F
24號輕軌已經營運了,有興趣可以去看看順便到夢時代
10/02 10:14, 3F

10/02 10:33, , 4F
現在好像要一卡通才能設定一日票~~
10/02 10:33, 4F

10/02 10:33, , 5F
所以第一天不如直接買一張了~~~
10/02 10:33, 5F
因為第一天我們是下午一點才到,所以沒考慮買一卡通,第二天才會買

10/02 10:33, , 6F
租車的話 可去壽山動物園轉忠烈祠看love和高雄景
10/02 10:33, 6F
我們玩捷運沿線公車走路會到的地方

10/02 10:34, , 7F
算一算去那些點完~~~不如二日票直接開下去了!!!!
10/02 10:34, 7F

10/02 10:34, , 8F
再下山轉去西子灣 可去哈瑪星附近先吃吃黑輪
10/02 10:34, 8F

10/02 10:35, , 9F
駁二也在附近
10/02 10:35, 9F

10/02 10:41, , 10F
時間充足可再從西子灣鼓山渡輪去旗津吃海鮮和小吃
10/02 10:41, 10F
好哦

10/02 11:21, , 11F
左營軍港
10/02 11:21, 11F

10/02 11:50, , 12F
去西子灣推薦去個鐵道博物館~是說奇異果在我家旁邊
10/02 11:50, 12F
※ 編輯: ray820326 (101.15.34.81), 10/02/2015 11:59:56 ※ 編輯: ray820326 (101.15.34.81), 10/02/2015 12:00:39 ※ 編輯: ray820326 (101.15.34.81), 10/02/2015 12:02:02

10/02 12:02, , 13F
謝謝大家,我會參考,再來排行程
10/02 12:02, 13F

10/02 12:06, , 14F
西子灣 旗津
10/02 12:06, 14F

10/02 13:39, , 15F
忠烈祠夜景
10/02 13:39, 15F

10/02 13:44, , 16F
在左營住宿的話,如果喜歡左營在地文化與廟宇的話,
10/02 13:44, 16F

10/02 13:44, , 17F
可以去蓮池潭走走吹風,順道去高通通的家物產館去
10/02 13:44, 17F

10/02 13:44, , 18F
看看高通通買買在地產品,再到左營大路吃吃東西,就
10/02 13:44, 18F

10/02 13:44, , 19F
可以耗掉大半天了。以上不算私房景點,是大觀光景點
10/02 13:44, 19F

10/02 13:44, , 20F
,可搭公車到。
10/02 13:44, 20F
http://i.imgur.com/NkPvZY4.jpg
第一天我們要去 瑞豐夜市、新客家文化園區、愛河之心、光之穹頂 第二天要去 淨園農場看草泥馬、城市光廊、玫瑰教堂、駁二特區、旗津 不知道這樣安排如何? 有哪些地方能騎腳踏車? ※ 編輯: ray820326 (101.15.34.81), 10/02/2015 14:21:53

10/02 14:42, , 21F
駁二和旗津都適合騎腳踏車玩,寬廣又有腳踏車租借
10/02 14:42, 21F

10/02 22:31, , 22F
景點移動需要時間 建議租機車代步 可去忠烈祠夜景
10/02 22:31, 22F

10/03 19:14, , 23F
晚上可以去大東藝術中心拍個照
10/03 19:14, 23F

10/03 19:14, , 24F
然後去衛武營公園裡面迷個路走一走
10/03 19:14, 24F
文章代碼(AID): #1M3UG7S- (Kaohsiung)
文章代碼(AID): #1M3UG7S- (Kaohsiu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