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新聞] 小車罷凌公車 三成站牌遭違停已回收

看板Kaohsiung (高雄)作者時間10年前 (2015/10/21 23:35), 編輯推噓5(501)
留言6則, 6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2/2 (看更多)
: 笑死人 他馬的我家附近公車道 原本汽車違停蠻多的 我檢舉後。。。是變少了啦~乾 公 : 車一樣不會滑進去啊! 一樣卡住全部慢車道!!! : : : -- : → pigofwind : 兩行的話不考慮推文嗎? 10/21 09:26 : 推 tchialen : Sent from my Android 10/21 09:44 : → tchialen : 改打電話投訴公車司機 10/21 09:45 : 推 tsai699 : 請郭先處理好三多路選區內的騎樓,很多2手店不僅擺 10/21 11:35 : → tsai699 : 滿騎樓也把人行道塞滿,,,, 10/21 11:35 話說 三多某一個路段上有一間貨運公司 粗估大概有10台以上小貨車吧 全部停滿騎樓 人行道 外加慢車道 我有一次怒了就打電話110報警 我講得很清楚 小貨車占用 人行道 慢車道 結果過不久過去看 貨車司機把停在紅線上的貨車努力的開上來 把人行道那剩下一點點的空間給堵死.. 警察先生呢? 過來講兩句話就直接閃人了 我還在認真考慮要不要繼續檢舉 等等檢舉過頭警察直接把我個資洩漏給店家被報復怎麼辦..Orz~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6.238.135.136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Kaohsiung/M.1445441705.A.458.html

10/21 23:43, , 1F
我都拍照上網檢舉(開單) 檢舉沒獎金 自己衡量安危
10/21 23:43, 1F

10/21 23:45, , 2F
這種的就拍給媒體報導吧~~
10/21 23:45, 2F

10/22 01:07, , 3F
對 把警察的臉拍下來 給媒體報導 , 他們也爽賺點閱
10/22 01:07, 3F

10/22 09:12, , 4F
沒錯沒錯,三多復興附近,警察是有看沒有見
10/22 09:12, 4F

10/22 09:56, , 5F
三多復興阿,下次經過那邊ㄧ起來檢舉好了
10/22 09:56, 5F

10/22 11:11, , 6F
多打110訓練警察,能力若不足就多跑幾趟囉
10/22 11:11, 6F
文章代碼(AID): #1M9x2fHO (Kaohsiung)
文章代碼(AID): #1M9x2fHO (Kaohsiu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