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有沒有人看過左營陳信旭小兒科?已回收

看板Kaohsiung (高雄)作者 (孤孤單單)時間10年前 (2015/10/31 11:24), 編輯推噓7(708)
留言15則, 8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請問有看過的人評價怎樣?用藥會不會很重?常用抗生素呢?謝謝 以上可按 刪除 不管你要問什麼,都別忘了附上『高雄點』 我是高雄人或我曾住在高雄不能當高雄點喔 高雄點定義請參閱板規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8.163.243.176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Kaohsiung/M.1446261873.A.F09.html

10/31 15:00, , 1F
不會。很不錯的醫生。我們全家都在那看。護士也好貼
10/31 15:00, 1F

10/31 15:00, , 2F
10/31 15:00, 2F

10/31 15:56, , 3F
看過~醫生細心親切 講話有點小聲,會視情況給抗生
10/31 15:56, 3F

10/31 15:56, , 4F
素,藥品不會太重
10/31 15:56, 4F

10/31 21:07, , 5F
推推<3 醫師超專業!對病人很細心
10/31 21:07, 5F

11/01 00:34, , 6F
推這間, 很用心的醫師
11/01 00:34, 6F

11/01 08:22, , 7F
在哪條路,我知道華夏路有家小兒科抗生素下的很重,
11/01 08:22, 7F

11/01 08:24, , 8F
多到4種以上蠻缺德,去一次就不敢再去
11/01 08:24, 8F

11/02 16:12, , 9F
我們常去看,主要是每次人都不多。還不錯。
11/02 16:12, 9F

11/02 16:13, , 10F
其實關於開藥,一般病毒其實沒有藥,只能症狀治療
11/02 16:13, 10F

11/02 16:14, , 11F
如果是細菌,就需要開抗生素。有的一開使是病毒,後
11/02 16:14, 11F

11/02 16:14, , 12F
其會有細菌感染,也難免需要抗生素。
11/02 16:14, 12F

11/18 12:56, , 13F
請問板上文章常提到的華夏路藥開很重的到底是哪家
11/18 12:56, 13F

11/18 12:56, , 14F
啊?可以指點迷津嗎@@或站內信告訴我 謝謝
11/18 12:56, 14F

02/24 13:28, , 15F
大推,溫柔又細心(但聲音很小聲喔XD
02/24 13:28, 15F
文章代碼(AID): #1MD3Hny9 (Kaohsiung)
文章代碼(AID): #1MD3Hny9 (Kaohsiu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