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10/30 有人昨晚看了菜鳥嗎?已回收

看板Kaohsiung (高雄)作者 (...................)時間10年前 (2015/10/31 11:53), 10年前編輯推噓8(805)
留言13則, 9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昨天晚上大東藝術中心播映鄭文堂導演的新作品"菜鳥" 有高雄版友昨晚入場觀影的嗎? 能否分享一下 :) -- 這一生 妳可能會遇到許多喜歡妳的人 但是 妳可能永遠都遇不到一個妳真正愛的人 所以 一但遇到了 一定要好好的把握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10.61.177.217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Kaohsiung/M.1446263612.A.917.html

10/31 11:55, , 1F
11月30????
10/31 11:55, 1F
※ 編輯: willygirl (210.61.177.217), 10/31/2015 12:26:54

10/31 12:27, , 2F
哈哈 已改 手打太快!!! 感恩
10/31 12:27, 2F

10/31 12:31, , 3F
右腎終於演到像樣的電影了~~
10/31 12:31, 3F

10/31 13:21, , 4F
女角說零負評? 真的?
10/31 13:21, 4F

10/31 13:24, , 5F
昨日是試映 正片11 13 上映哦 高雄拍得 來海綫走走
10/31 13:24, 5F

10/31 13:40, , 6F
line群組裡說好看
10/31 13:40, 6F

10/31 13:57, , 7F
鄭文堂的作品題材走社會關懷路線,劇情也比較沉重~~
10/31 13:57, 7F

10/31 13:57, , 8F
想看偶像演員耍帥的請三思~~~
10/31 13:57, 8F

10/31 13:58, , 9F
預告好像還不錯
10/31 13:58, 9F

10/31 14:23, , 10F
想看宜農跟大正XDD
10/31 14:23, 10F

10/31 14:24, , 11F
推樓上XD
10/31 14:24, 11F

10/31 14:41, , 12F
本來以為只有宜農,探了一下口風才知道婦唱夫隨XDD
10/31 14:41, 12F

10/31 23:53, , 13F
好看!
10/31 23:53, 13F
文章代碼(AID): #1MD3iyaN (Kaohsiung)
文章代碼(AID): #1MD3iyaN (Kaohsiu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