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徵求] 10/31(六) 11:05 自由一路 行車紀錄已回收

看板Kaohsiung (高雄)作者 (new life)時間10年前 (2015/10/31 13:35), 編輯推噓2(204)
留言6則, 3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幫朋友代PO,若違反板規請見諒 時間: 10/31 (六) 11:05~11:15左右 地點: 自由一路上的加油站(往高醫方向) 協尋: 行車紀錄器 聯絡方式: 站內信,感恩 事由:對方肇事車輛為對向車道切進加油站, 我朋友(順向直行)來不及剎車撞上,導致受傷, 對方開口就說燈罩、烤漆等修理費用, 希望有善心人士可以提供相關影像, 讓小弟的朋友可以釐清肇事責任,拜託! -------------(以下請勿刪除)----------------------- - 徵求人才,文章需轉錄自求職板。不符規定將依板規5 處分。 其餘文章都禁止涉及、影射金錢交易行為。 - 自徵/代徵雇主,視同收取傭金,違者退文。 # 發文前請詳閱板規及參閱 #1Lwwu79y文章。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8.171.241.144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Kaohsiung/M.1446269753.A.DE1.html

10/31 15:35, , 1F
那段路應該有雙黃線?
10/31 15:35, 1F

11/01 08:00, , 2F
報警了嗎?直行車為什麼要賠轉彎車?加油站有的也有
11/01 08:00, 2F

11/01 08:00, , 3F
拍到馬路的監視器,可以問看看
11/01 08:00, 3F

11/01 08:04, , 4F
行車紀錄器沒有要求夜拍好的話,特價時甚至不用1000
11/01 08:04, 4F

11/01 08:04, , 5F
就有了,真的去裝一裝吧!
11/01 08:04, 5F

11/01 08:29, , 6F
是有雙黃線,也已報警處理了
11/01 08:29, 6F
文章代碼(AID): #1MD5CvtX (Kaohsiung)
文章代碼(AID): #1MD5CvtX (Kaohsiu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