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今天那邊有創意市集?已回收

看板Kaohsiung (高雄)作者 (隨心所欲)時間10年前 (2015/11/01 11:13), 編輯推噓13(1303)
留言16則, 12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大大們午安 小妹住臺南 非常喜歡文創商品 由於昨天逛臺南府中街有些失望 想來高雄逛逛 有爬文文化中心及駁二特區 因仍有距離上考量 不想撲空 求版上大大幫忙解答 ----- Sent from JPTT on my Samsung SM-N9005.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3.139.30.115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Kaohsiung/M.1446347626.A.3BA.html

11/01 11:21, , 1F
毛毛雨中
11/01 11:21, 1F

11/01 11:24, , 2F
駁二每週末都有
11/01 11:24, 2F

11/01 11:43, , 3F
衛武營玩藝節http://goo.gl/ro3iy3
11/01 11:43, 3F

11/01 11:57, , 4F
文化中心的好像越來越多人
11/01 11:57, 4F

11/01 11:59, , 5F
駁二攤位很少
11/01 11:59, 5F

11/01 12:01, , 6F
晚上的文化中心~
11/01 12:01, 6F

11/01 14:16, , 7F
我是高雄人,我喜歡文化中心的創意市集!
11/01 14:16, 7F

11/01 14:26, , 8F
借標題問 文化中心都是固定什麼時候啊@@?
11/01 14:26, 8F

11/01 15:03, , 9F
六日晚上都有 越來越熱鬧 之前本來沒什麼人XD
11/01 15:03, 9F

11/01 15:07, , 10F
剛剛經過文化中心..發現本來擺在外圍的攤子全不見了
11/01 15:07, 10F

11/01 15:35, , 11F
掛個文創價錢就往上翻 專賺文青的錢
11/01 15:35, 11F

11/01 15:52, , 12F
本來就是晚上才有 白天當然沒攤子
11/01 15:52, 12F

11/01 17:19, , 13F
好像是六日的pm5點到10點
11/01 17:19, 13F

11/02 17:01, , 14F
六日文化中心都有,週六攤子較多
11/02 17:01, 14F

11/02 17:02, , 15F
這也算是政府耕耘好幾年的小成果吧?多去幾回可以認
11/02 17:02, 15F

11/02 17:02, , 16F
識不少老攤
11/02 17:02, 16F
文章代碼(AID): #1MDODgEw (Kaohsiung)
文章代碼(AID): #1MDODgEw (Kaohsiu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