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崇德路一帶早餐那裡有好吃的鐵板麵?已回收

看板Kaohsiung (高雄)作者 (蛤?)時間10年前 (2015/11/01 13:52), 10年前編輯推噓5(505)
留言10則, 7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崇德路附近那裡早餐店有好吃的鐵板麵啊 想找油麵那種 附近幾家的麵都是義大利麵裝鐵板麵QQ 求好吃的磨菇鐵板麵 以上可按 刪除 不管你要問什麼,都別忘了附上『高雄點』 我是高雄人或我曾住在高雄不能當高雄點喔 高雄點定義請參閱板規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3.139.142.2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Kaohsiung/M.1446357127.A.AB7.html ※ 編輯: e510171 (223.139.142.2), 11/01/2015 13:52:38 ※ 編輯: e510171 (223.139.142.2), 11/01/2015 13:53:02

11/01 16:56, , 1F
路過問 早餐吃這不會太heavy嗎
11/01 16:56, 1F

11/01 17:17, , 2F
也是有不少人選飯類羹類做早餐的
11/01 17:17, 2F

11/01 17:31, , 3F
我早餐還蠻常吃麵線羹、肉羹意麵、鍋燒意麵、肉燥
11/01 17:31, 3F

11/01 17:31, , 4F
飯等食物,沒有人跟我一樣嗎?
11/01 17:31, 4F

11/01 17:45, , 5F
假日起晚有時會吃這種當早午餐欸~
11/01 17:45, 5F

11/02 17:30, , 6F
黑胡椒的話推薦政德路漢堡大師
11/02 17:30, 6F

11/02 21:21, , 7F
它沒有磨菇的嗎QQ
11/02 21:21, 7F

11/03 04:36, , 8F
有磨菇但我沒吃過所以不敢亂推
11/03 04:36, 8F

11/03 16:45, , 9F
我住R15附近...這邊的鐵板麵都不是油麵耶>"<
11/03 16:45, 9F

11/03 21:37, , 10F
QQ
11/03 21:37, 10F
文章代碼(AID): #1MDQY7gt (Kaohsiung)
文章代碼(AID): #1MDQY7gt (Kaohsiu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