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六月初失業想開飲料店...已刪文

看板Kaohsiung (高雄)作者 (C)時間6年前 (2020/05/22 23:53), 編輯推噓0(000)
留言0則, 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本魯有個朋友 六月初可能會面臨非自願離職 他打算在高雄市某區開飲料店 可能會以酸梅湯起家 想請教目前高雄市飲料一級戰區在哪? 或是有沒有推薦的地點 先幫他謝謝各位 感恩 祝財源廣進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27.28.50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Kaohsiung/M.1590162818.A.776.html
文章代碼(AID): #1Un_M2Ts (Kaohsiung)
文章代碼(AID): #1Un_M2Ts (Kaohsiu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