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六月初失業想開飲料店...已刪文
本魯有個朋友
六月初可能會面臨非自願離職
他打算在高雄市某區開飲料店
可能會以酸梅湯起家
想請教目前高雄市飲料一級戰區在哪?
或是有沒有推薦的地點
先幫他謝謝各位
感恩 祝財源廣進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27.28.50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Kaohsiung/M.1590162818.A.776.html
Kaohsiung 近期熱門文章
PTT台灣在地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