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大家打開水龍頭看看

看板Kaohsiung (高雄)作者 (偶虛)時間1小時前 (2026/06/26 21:25), 編輯推噓0(000)
留言0則, 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小港這邊打開水龍頭嚇一跳,水整個變黃色的 雖然還是很清澈,但是整個呈現黃色,該把抽水馬達關掉嗎? -----------------------本文警語------------------------ 發文前請詳閱板規 政治文以及泛公眾文請注意相關字數限制 ------以上警語請自行決定是否使用,若無須使用請刪除----- ----- Sent from JPTT on my SHARP SH-M27.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72.128.194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Kaohsiung/M.1782480331.A.E96.html
文章代碼(AID): #1gFdtBwM (Kaohsiung)
文章代碼(AID): #1gFdtBwM (Kaohsiu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