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中華好市多帶進場已刪文

看板Kaohsiung (高雄)作者 (小酒鬼)時間6年前 (2020/05/24 16:49), 編輯推噓0(000)
留言0則, 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等等約莫五點,一個人要去中華好市多採買 可以幫忙帶人進場 剛好想去的歡迎站內信~ 依照優先順序,恕不一一回信~ ----本文警語---------------------------------- 本篇推文禁止出現政治人物或與其有關之內容, 違者將向板主以高雄板規 6-1 或 6-5 檢舉。 ----以上警語請自行決定是否刪除---------------- --(以下請勿刪除)------------------------------ 高雄板非心情板、個板,無關高雄廣泛市民之文章請勿張貼。 例如:我家隔壁的母貓生了小貓、對面的阿婆一個人獨居之類的。 這裡是高雄板,請討論與多數高雄市民有直接關聯性的文章。 高雄點請參考板規1-2 修改文章標題請於文章列表按大寫T 修改文章內文請於文章列表按大寫E 同性質文章請以大E修改內文方式加註,請勿於板上重覆多發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80.204.32.69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Kaohsiung/M.1590310150.A.0BD.html
文章代碼(AID): #1UoZK62z (Kaohsiung)
文章代碼(AID): #1UoZK62z (Kaohsiu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