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室內攝影 光線不足問題

看板Kaohsiung (高雄)作者 (chens86)時間6年前 (2020/05/24 18:21), 6年前編輯推噓6(719)
留言17則, 11人參與, 6年前最新討論串1/1
本人在經營自創品牌 平常都到戶外拍商品照 無奈這週下雨一週 都沒辦法拍照 想趁機解決室內攝影的問題 想問室內光線如果不足 加上白天有自然光的狀況下+開燈 會讓牆面上方有曝光的狀況 請問高雄哪裡可以購買打光、或平衡光源的器材(要看起來是自然光),可以解決這方面的 https://i.imgur.com/fd6jbyY.jpg
----- Sent from JPTT on my iPhone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80.204.3.193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Kaohsiung/M.1590315717.A.8D8.html

05/24 18:25, 6年前 , 1F
左轉攝影版
05/24 18:25, 1F

05/24 18:27, 6年前 , 2F
室內要佈光的話,可使用離機閃燈搭配反光板的方式製
05/24 18:27, 2F
謝謝L大!目前還在手機攝影階段,請問手機攝影在這方面是否有辦法做到?謝謝

05/24 18:27, 6年前 , 3F
造自然光源
05/24 18:27, 3F

05/24 18:32, 6年前 , 4F
若要要光線再柔和一點的話最好是使用離機閃燈配柔
05/24 18:32, 4F

05/24 18:32, 6年前 , 5F
光罩最好
05/24 18:32, 5F
※ 編輯: chens86 (180.204.3.193 臺灣), 05/24/2020 18:34:09

05/24 18:35, 6年前 , 6F
高雄點啦 快補
05/24 18:35, 6F
已補 謝謝提醒!

05/24 18:39, 6年前 , 7F
有單眼版DSRL版可以討論
05/24 18:39, 7F
※ 編輯: chens86 (180.204.3.193 臺灣), 05/24/2020 18:48:00 ※ 編輯: chens86 (180.204.3.193 臺灣), 05/24/2020 18:48:18

05/24 19:00, 6年前 , 8F
要自然光要嘛後製要嘛投資買器材 不要只想用手機就
05/24 19:00, 8F

05/24 19:00, 6年前 , 9F
想拍出好的照片
05/24 19:00, 9F

05/24 19:01, 6年前 , 10F
看預算吧 我朋友的棚燈一組十萬元 也買好幾組才夠
05/24 19:01, 10F

05/24 19:01, 6年前 , 11F
05/24 19:01, 11F

05/24 19:11, 6年前 , 12F
土炮就用檯燈罩上A4白紙,不然就去買小型攝影棚。
05/24 19:11, 12F

05/24 19:18, 6年前 , 13F
去相機店找就有
05/24 19:18, 13F

05/24 20:51, 6年前 , 14F
手機拍的話 買可調色溫的LED持續光
05/24 20:51, 14F

05/24 20:52, 6年前 , 15F
一樣搭配反光板 建國路上相機店可去看看
05/24 20:52, 15F

05/24 22:29, 6年前 , 16F
想請問是要拍那方面的商品,飾品類的嗎
05/24 22:29, 16F

05/25 10:39, 6年前 , 17F
謝謝大家!
05/25 10:39, 17F
文章代碼(AID): #1Uoah5ZO (Kaohsiung)
文章代碼(AID): #1Uoah5ZO (Kaohsiu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