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吊車價格

看板Kaohsiung (高雄)作者 (我是主人的好萌萌QwQ)時間6年前 (2020/05/24 21:43), 編輯推噓5(5010)
留言15則, 7人參與, 6年前最新討論串1/1
家裡有一間四樓公寓,目前有漏水情況,評估是從側面牆壁裂縫滲漏,處理方式想要使用 吊車上去 想請教版友是否有相關的行情資訊跟推薦的吊車公司?個人車子也可以 巷子就是一台轎車可以過再寬一點,樓高在四樓,地點在鹽埕區 謝謝各位! ----本文警語---------------------------------- 本篇推文禁止出現政治人物或與其有關之內容, 違者將向板主以高雄板規 6-1 或 6-5 檢舉。 ----以上警語請自行決定是否刪除---------------- 不管你要問什麼,都別忘了附上『高雄點』 (我是高雄人或我曾住在高雄不能當高雄點喔) 高雄點定義請參閱板規1-2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6.239.116.190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Kaohsiung/M.1590327818.A.88F.html

05/24 22:08, 6年前 , 1F
大樓那種高的半天11k的樣子...公寓四樓不用那麼大台
05/24 22:08, 1F

05/24 22:19, 6年前 , 2F
6噸的小螃蟹吊車,半天約4000-5000元
05/24 22:19, 2F

05/24 22:44, 6年前 , 3F
感謝樓上兩位
05/24 22:44, 3F

05/24 23:12, 6年前 , 4F
只有轎車寬度...
05/24 23:12, 4F

05/24 23:13, 6年前 , 5F
你要自己做防水/?
05/24 23:13, 5F

05/24 23:49, 6年前 , 6F
防漏最好在天氣好時有出太陽用。做完後藉由太陽曬乾
05/24 23:49, 6F

05/24 23:49, 6年前 , 7F
才能真的防漏。過幾天又會下雨了。找好評估後,天氣
05/24 23:49, 7F

05/24 23:49, 6年前 , 8F
好時施工
05/24 23:49, 8F

05/24 23:50, 6年前 , 9F
如果自己施工,記得多塗幾次,至少三到五層比較保險
05/24 23:50, 9F

05/25 01:22, 6年前 , 10F
巷子兩旁都是機車,移一移還有空間,自己做防水是
05/25 01:22, 10F

05/25 01:22, 6年前 , 11F
不得不的選擇,看後續效果如何再來分享。自己做的好
05/25 01:22, 11F

05/25 01:22, 6年前 , 12F
處也是可以多塗幾層,天氣好才施作這個了解的,謝
05/25 01:22, 12F

05/25 01:22, 6年前 , 13F
版友提醒
05/25 01:22, 13F

05/25 01:55, 6年前 , 14F
穿鐵衣一勞永逸
05/25 01:55, 14F

05/25 01:55, 6年前 , 15F
塗料每隔一兩年又要上去補
05/25 01:55, 15F
文章代碼(AID): #1UodeAYF (Kaohsiung)
文章代碼(AID): #1UodeAYF (Kaohsiu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