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高雄市區收高麗蔘的地方

看板Kaohsiung (高雄)作者 (xenium989)時間6年前 (2020/05/25 16:06), 編輯推噓3(307)
留言10則, 6人參與, 6年前最新討論串1/1
請問各位不知能否推薦有不錯收高麗蔘的店家或是有人員在收?因為日前找到一盒末拆封 的高麗蔘,但家中沒有人在吃,所以想出售。再麻煩各位推薦,謝謝大家。 https://i.imgur.com/fXZOWYV.jpg
https://i.imgur.com/IMZOO9N.jpg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63.16.249.207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Kaohsiung/M.1590394011.A.39E.html

05/25 16:10, 6年前 , 1F
20天四兩市價大約20000
05/25 16:10, 1F

05/25 16:15, 6年前 , 2F
這種東西有保存期限嗎?家裡冰箱深處好像也有一盒
05/25 16:15, 2F

05/25 16:15, 6年前 , 3F
放很久了沒開過XDDDDD
05/25 16:15, 3F

05/25 17:27, 6年前 , 4F
看一下側面年份
05/25 17:27, 4F

05/25 17:31, 6年前 , 5F
4兩份量裏面應該是有7條並不多如果可以的話老參可以
05/25 17:31, 5F

05/25 17:31, 6年前 , 6F
自己吃
05/25 17:31, 6F

05/25 18:45, 6年前 , 7F
人森r~
05/25 18:45, 7F

05/25 19:35, 6年前 , 8F
人生啊~
05/25 19:35, 8F

05/25 22:57, 6年前 , 9F
謝謝D大告知市價,不知您是否了解收購價打幾折較合
05/25 22:57, 9F

05/25 22:57, 6年前 , 10F
05/25 22:57, 10F
文章代碼(AID): #1UotoREU (Kaohsiung)
文章代碼(AID): #1UotoREU (Kaohsiu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