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聚梧桐沒營業了?

看板Kaohsiung (高雄)作者 (我是主人的好萌萌QwQ)時間6年前 (2020/06/03 13:54), 編輯推噓6(606)
留言12則, 10人參與, 6年前最新討論串1/1
想問中山路上的聚梧桐,還有營業嗎?這兩天打了 幾次電話都無人接聽,不知是不是有受到疫情影響? 有人最近有去吃過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0.142.51.227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Kaohsiung/M.1591163647.A.4EE.html

06/03 14:15, 6年前 , 1F
看粉專還在營業阿,他們下午五點半開始營業,你是
06/03 14:15, 1F

06/03 14:15, 6年前 , 2F
幾點打的?
06/03 14:15, 2F

06/03 14:35, 6年前 , 3F
只營業晚上?好的我再打打看
06/03 14:35, 3F

06/03 14:56, 6年前 , 4F
這家不錯吃~人很多
06/03 14:56, 4F

06/03 16:24, 6年前 , 5F
平日應該是晚上營業到宵夜~ 假日中午有開
06/03 16:24, 5F

06/03 16:41, 6年前 , 6F
餐廳非營業時間不接電話,這應該很普遍
06/03 16:41, 6F

06/03 17:46, 6年前 , 7F
可利亞就靠它在撐了
06/03 17:46, 7F

06/03 18:02, 6年前 , 8F
這間一直水準維持得很ok
06/03 18:02, 8F

06/03 18:03, 6年前 , 9F
喜歡吃
06/03 18:03, 9F

06/03 19:01, 6年前 , 10F
這間真的還不錯
06/03 19:01, 10F

06/03 20:11, 6年前 , 11F
這間真的超好吃
06/03 20:11, 11F

06/04 09:01, 6年前 , 12F
聚梧桐真的好吃,念念不忘 XD
06/04 09:01, 12F
文章代碼(AID): #1Urph_Jk (Kaohsiung)
文章代碼(AID): #1Urph_Jk (Kaohsiu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