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國一南下鼎金路段塞爆

看板Kaohsiung (高雄)作者 (低調鄉民)時間6年前 (2020/06/03 17:53), 6年前編輯推噓18(19116)
留言36則, 22人參與, 6年前最新討論串1/1
南下360K事故 後面已經塞爆約10k以上 建議改道 ----本文警語---------------------------------- 本篇推文禁止出現政治人物或與其有關之內容, 違者將向板主以高雄板規 6-1 或 6-5 檢舉。 ----以上警語請自行決定是否刪除---------------- --(以下請勿刪除)------------------------------ 高雄板非心情板、個板,無關高雄廣泛市民之文章請勿張貼。 例如:我家隔壁的母貓生了小貓、對面的阿婆一個人獨居之類的。 這裡是高雄板,請討論與多數高雄市民有直接關聯性的文章。 高雄點請參考板規1-2 修改文章標題請於文章列表按大寫T 修改文章內文請於文章列表按大寫E 同性質文章請以大E修改內文方式加註,請勿於板上重覆多發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3.139.6.58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Kaohsiung/M.1591178023.A.968.html

06/03 18:00, 6年前 , 1F
塞了好久才到358,還沒看到事故點感覺很嚴重
06/03 18:00, 1F

06/03 18:01, 6年前 , 2F
據說已塞到高科 塊陶阿
06/03 18:01, 2F

06/03 18:08, 6年前 , 3F
太慘
06/03 18:08, 3F

06/03 18:14, 6年前 , 4F
塞到高科也太遠了
06/03 18:14, 4F

06/03 18:15, 6年前 , 5F
剛過事故點了,拖板車車禍,聽說已塞到岡山,建議躬
06/03 18:15, 5F

06/03 18:15, 6年前 , 6F
道!
06/03 18:15, 6F

06/03 18:22, 6年前 , 7F
交通環境真是病入膏肓了...
06/03 18:22, 7F

06/03 18:23, 6年前 , 8F
塞在大社中....
06/03 18:23, 8F

06/03 18:23, 6年前 , 9F
高楠公路也超塞
06/03 18:23, 9F

06/03 18:24, 6年前 , 10F
我的經驗改道其實不會比較快 QQ
06/03 18:24, 10F

06/03 18:28, 6年前 , 11F
我五點從高科開,現在忍不住改道下楠梓了..
06/03 18:28, 11F

06/03 18:29, 6年前 , 12F

06/03 18:29, 6年前 , 13F
你各位正塞在路上的好自為之啊
06/03 18:29, 13F

06/03 18:31, 6年前 , 14F
來不及,塞了...Orz....
06/03 18:31, 14F

06/03 18:32, 6年前 , 15F
這種時候改道絕對比較快啊
06/03 18:32, 15F

06/03 18:33, 6年前 , 16F
不知為何台61西濱台南到高雄段藍綠都沒人提
06/03 18:33, 16F

06/03 18:37, 6年前 , 17F
又是職駕肇事
06/03 18:37, 17F

06/03 19:07, 6年前 , 18F
來不及了…
06/03 19:07, 18F

06/03 19:13, 6年前 , 19F
半小時前已排除 剩下下班車流消化
06/03 19:13, 19F

06/03 19:15, 6年前 , 20F
西濱到高雄必須穿過國家公園 不好搞吧
06/03 19:15, 20F

06/03 19:20, 6年前 , 21F
西濱台南到高雄會穿過哪個國家公園?
06/03 19:20, 21F

06/03 19:26, 6年前 , 22F
五點二十高科出發 六點半受不了下楠梓 路不熟現在才
06/03 19:26, 22F

06/03 19:26, 6年前 , 23F
開到博愛路 媽的
06/03 19:26, 23F
幫你寫個慘字 2個小時都可以到墾丁了 ※ 編輯: manseeajed (223.139.6.58 臺灣), 06/03/2020 19:40:21

06/03 19:47, 6年前 , 24F
西濱臺南端再過來就是台江內海國家公園啊
06/03 19:47, 24F

06/03 19:50, 6年前 , 25F
我說的是台南到高雄,不是七股到台南那段喔
06/03 19:50, 25F

06/03 20:10, 6年前 , 26F
六點多從楠梓加工區下班,看到健仁醫院的楠陽路橋大
06/03 20:10, 26F

06/03 20:11, 6年前 , 27F
塞,覺得不妙,當機立斷轉往翠華路上國十接國一南下,
06/03 20:11, 27F

06/03 20:11, 6年前 , 28F
超順... 後來才知鼎金路段大事故.幸好有轉道
06/03 20:11, 28F

06/03 22:01, 6年前 , 29F
七股也是台南啊
06/03 22:01, 29F

06/03 23:28, 6年前 , 30F
我看過最嚴重一次也在鼎金南下,是火燒車,完全不
06/03 23:28, 30F

06/03 23:28, 6年前 , 31F
能過,塞在最前面都下車看,塞到崗山
06/03 23:28, 31F

06/04 11:26, 6年前 , 32F
前幾年有一次南下岡山路段三線道折甘蔗等一小時才走
06/04 11:26, 32F

06/04 11:50, 6年前 , 33F
昨天我從347開始塞,腳好酸...
06/04 11:50, 33F

06/04 13:26, 6年前 , 34F
不過真要講,國家公園的問題不大吧,蘇花改不也穿越
06/04 13:26, 34F

06/04 13:27, 6年前 , 35F
太魯閣國家公園,而且也可以像西濱在新竹市那段暫時
06/04 13:27, 35F

06/04 13:27, 6年前 , 36F
跳過去吧
06/04 13:27, 36F
文章代碼(AID): #1UrtCdbe (Kaohsiung)
文章代碼(AID): #1UrtCdbe (Kaohsiu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