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新崛江汽車駕照

看板Kaohsiung (高雄)作者 (瘋狂蘇米)時間6年前 (2020/06/03 18:29), 編輯推噓3(302)
留言5則, 4人參與, 6年前最新討論串1/1
各位高雄的老鄉好 小弟我要放暑假啦 打算要來考汽車駕照 家裡住新崛江這邊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推薦的駕訓班 當然以近為主 但不要貴太多 是說大家都幾歲考駕照 都在高雄考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1.71.25.69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Kaohsiung/M.1591180155.A.1C2.html

06/03 20:52, 6年前 , 1F
18歲考 也是自己家附近隨便找一間
06/03 20:52, 1F

06/03 20:52, 6年前 , 2F
現在價錢應該都一萬左右了
06/03 20:52, 2F

06/04 00:13, 6年前 , 3F
一萬左右是好幾年前了吧~~現在不是都要一萬五嗎
06/04 00:13, 3F

06/04 00:36, 6年前 , 4F
06/04 00:36, 4F

06/04 15:32, 6年前 , 5F
南陽 現在市區都差不多價錢
06/04 15:32, 5F
文章代碼(AID): #1Urtjx72 (Kaohsiung)
文章代碼(AID): #1Urtjx72 (Kaohsiu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