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國一楠梓段停電中

看板Kaohsiung (高雄)作者 (外頭有人在哭喊)時間6年前 (2020/06/03 20:46), 6年前編輯推噓14(1404)
留言18則, 14人參與, 6年前最新討論串1/1
無論你要聊什麼,內文都需有關高雄之人、事、物。 也請不要利用高雄板發佈cp文、洗文章、衝文章數。 徵求、玩樂,請勿使用此分類。 -----------------(以上可按ctrl+y刪除)--------------------------- 如題,國一楠梓段目前停電中, 南下方向下來沒路燈就算了也沒號誌燈 (興西路與旗楠路、旗楠路與土庫路) 這裡車流不小,大車也很多, 提醒一下各位用路人要小心~ 對了我已經有打去1999反應, 說是區段停電,大家可以省一通電話~ ----本文警語---------------------------------- 本篇推文禁止出現政治人物或與其有關之內容, 違者將向板主以高雄板規 6-1 或 6-5 檢舉。 ----以上警語請自行決定是否刪除---------------- --(以下請勿刪除)------------------------------ 高雄板非心情板、個板,無關高雄廣泛市民之文章請勿張貼。 例如:我家隔壁的母貓生了小貓、對面的阿婆一個人獨居之類的。 這裡是高雄板,請討論與多數高雄市民有直接關聯性的文章。 高雄點請參考板規1-2 修改文章標題請於文章列表按大寫T 修改文章內文請於文章列表按大寫E 同性質文章請以大E修改內文方式加註,請勿於板上重覆多發 ----- Sent from JPTT on my iPhone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01.10.16.161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Kaohsiung/M.1591188407.A.765.html ※ 編輯: emi921223 (101.10.16.161 臺灣), 06/03/2020 20:48:03

06/03 20:52, 6年前 , 1F
06/03 20:52, 1F

06/03 20:54, 6年前 , 2F
大社停電中 市長不用負責嗎(誤)
06/03 20:54, 2F

06/03 20:54, 6年前 , 3F
害我念書念到一半停電 跑來楠梓路易莎
06/03 20:54, 3F
大社停電消息我更新到標題上~ 謝謝C大、B大

06/03 20:55, 6年前 , 4F
大家千萬小心
06/03 20:55, 4F

06/03 21:10, 6年前 , 5F
在為開票預演??
06/03 21:10, 5F

06/03 21:15, 6年前 , 6F
中山路變電箱爆炸
06/03 21:15, 6F
大社中山路嗎? ※ 編輯: emi921223 (101.10.16.161 臺灣), 06/03/2020 21:19:35

06/03 21:19, 6年前 , 7F
我以為燈亮是三個裡面最簡單的了
06/03 21:19, 7F

06/03 21:24, 6年前 , 8F
路平 燈亮 疑?
06/03 21:24, 8F

06/03 21:29, 6年前 , 9F
韓倒想做票
06/03 21:29, 9F

06/03 21:31, 6年前 , 10F
是唷 大社中山路
06/03 21:31, 10F

06/03 21:37, 6年前 , 11F
六樓那個變電箱我好像有看到 是不是老先覺那邊
06/03 21:37, 11F

06/03 21:42, 6年前 , 12F
完全沒看到變電箱的新聞,也沒更新停電區域
06/03 21:42, 12F
※ 編輯: emi921223 (101.10.16.161 臺灣), 06/03/2020 21:42:32

06/03 22:00, 6年前 , 13F
夏天的變電箱很容易過熱…
06/03 22:00, 13F

06/03 22:28, 6年前 , 14F
難怪,我住匝道這,家裡的電有滅掉再開,好加在我
06/03 22:28, 14F

06/03 22:28, 6年前 , 15F
的電腦沒關機
06/03 22:28, 15F

06/03 22:47, 6年前 , 16F
說好的燈亮路平呢
06/03 22:47, 16F

06/03 23:47, 6年前 , 17F
不管啦 路平燈亮水溝通
06/03 23:47, 17F

06/03 23:57, 6年前 , 18F
燈亮呢?
06/03 23:57, 18F
文章代碼(AID): #1UrvktTb (Kaohsiung)
文章代碼(AID): #1UrvktTb (Kaohsiu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