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徵求] 贈送已開封分裝之狗飼料

看板Kaohsiung (高雄)作者 ( Olite 3)時間6年前 (2020/06/04 10:57), 6年前編輯推噓1(101)
留言2則, 2人參與, 6年前最新討論串1/1
大家好 我的狗狗二月份不幸得了胰臟炎 現在必須吃處方飼料 原先買的飼料都太油膩沒辦法再給他吃了QQ 希望能送給有需要的人 或有認識狗園、愛心媽媽的人 徵求願意幫忙送去的人 已經開封分裝了但有點滲油 不介意再來信索取 非先搶先贏 一月份在寵物公園買的 今年年底到期 https://i.imgur.com/LweeLpj.jpg
https://i.imgur.com/ZVwAD7l.jpg
https://i.imgur.com/A2MhRr9.jpg
--------------本文警語------------------------本篇推文禁止出現政治人物或與其有關之內容, 違者將向板主以高雄板規 6-1 或 6-5 檢舉。----以上? 發文前請詳閱板規及參閱 #1Lwwu79y文章。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18.173.98.142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Kaohsiung/M.1591239469.A.251.html ※ 編輯: Olite13 (218.173.98.142 臺灣), 06/04/2020 10:58:32

06/04 13:35, 6年前 , 1F
純推
06/04 13:35, 1F

06/04 14:45, 6年前 , 2F
幫推
06/04 14:45, 2F
文章代碼(AID): #1Us6Cj9H (Kaohsiung)
文章代碼(AID): #1Us6Cj9H (Kaohsiu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