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徵求] 贈送已開封分裝之狗飼料
大家好
我的狗狗二月份不幸得了胰臟炎
現在必須吃處方飼料
原先買的飼料都太油膩沒辦法再給他吃了QQ
希望能送給有需要的人
或有認識狗園、愛心媽媽的人
徵求願意幫忙送去的人
已經開封分裝了但有點滲油
不介意再來信索取 非先搶先贏
一月份在寵物公園買的
今年年底到期
https://i.imgur.com/LweeLpj.jpg



--------------本文警語------------------------本篇推文禁止出現政治人物或與其有關之內容, 違者將向板主以高雄板規 6-1 或 6-5 檢舉。----以上?
發文前請詳閱板規及參閱 #1Lwwu79y文章。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18.173.98.142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Kaohsiung/M.1591239469.A.251.html
※ 編輯: Olite13 (218.173.98.142 臺灣), 06/04/2020 10:58:32
→
06/04 13:35,
6年前
, 1F
06/04 13:35, 1F
推
06/04 14:45,
6年前
, 2F
06/04 14:45, 2F
Kaohsiung 近期熱門文章
PTT台灣在地區 即時熱門文章
12
18
25
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