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早餐店外帶的紙盒要錢為何不貼出來

看板Kaohsiung (高雄)作者 (我的風霜,你的單純。)時間6年前 (2020/06/10 08:45), 6年前編輯推噓-1(239)
留言14則, 11人參與, 6年前最新討論串1/1
如題 前天接近中午去高雄鹽埕某間早餐店想說吃個鍋貼,吃一吃順便幫家人外帶 就拿在上層紙盒裝了 結帳時A人員一直看我的東西 沒動作 平常不會這麼慢的 接著B就講了 欸某某你用紙盒裝要加錢 不過沒關係 你不知道 這次先不用算錢沒關係 我回 加錢啊 沒關係啊 他持續說沒關係 彷彿強迫我欠一個人情一樣 我回去看放的地方 阿幹就沒貼要錢 不知道店家這樣是什麼心態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49.216.78.116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Kaohsiung/M.1591749932.A.C32.html

06/10 08:51, 6年前 , 1F
我還特別跳出去 看了一下我是不是在高雄版
06/10 08:51, 1F

06/10 08:54, 6年前 , 2F
同樓上,我還以為是誤入了fb或是個版呢
06/10 08:54, 2F

06/10 08:57, 6年前 , 3F
這裡是又高又雄版
06/10 08:57, 3F

06/10 09:01, 6年前 , 4F
所以你擅自拿了個紙盒而不是請店家幫你裝外帶嗎
06/10 09:01, 4F
自助式的

06/10 09:04, 6年前 , 5F
可能有客人會把紙盒A走吧 但是高雄點?
06/10 09:04, 5F
補上了 ※ 編輯: JasperLo (49.216.78.116 臺灣), 06/10/2020 09:10:14

06/10 09:57, 6年前 , 6F
紙盒我會先問多少錢,紙袋比較可能免費送。
06/10 09:57, 6F

06/10 10:08, 6年前 , 7F
這是在屏東或台北發生的事嗎?
06/10 10:08, 7F

06/10 10:57, 6年前 , 8F
早餐店耶
06/10 10:57, 8F

06/10 11:40, 6年前 , 9F
我買鍋貼 蘿蔔糕 蛋餅 店家都用紙盒裝 沒聽過要加
06/10 11:40, 9F

06/10 11:40, 6年前 , 10F
錢 @@
06/10 11:40, 10F

06/10 12:08, 6年前 , 11F
為什麼外帶的東西要你自己裝盒? 不合理啊?
06/10 12:08, 11F

06/10 16:38, 6年前 , 12F
樓上我猜他應該是去三角窗那間豆漿店 那間有些產品
06/10 16:38, 12F

06/10 16:38, 6年前 , 13F
品項是像自助餐那樣擺著 可以自己選自己裝袋的沒錯
06/10 16:38, 13F

06/10 16:39, 6年前 , 14F
但這篇真的很像FB文
06/10 16:39, 14F
文章代碼(AID): #1Uu2qimo (Kaohsiung)
文章代碼(AID): #1Uu2qimo (Kaohsiu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