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三多新光三越後面廣西路上早餐車已刪文

看板Kaohsiung (高雄)作者 (Being Perfect)時間6年前 (2020/06/10 09:23), 編輯推噓4(512)
留言8則, 7人參與, 6年前最新討論串1/1
之前常跟三多新光後面 廣西路上盛興公園旁一對年輕夫妻買早餐 但好像好一陣子沒出來 不知道是換到什麼地點了 想請問有版友知道嗎?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42.77.117.36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Kaohsiung/M.1591752218.A.C69.html

06/10 09:34, 6年前 , 1F
公園旁可以擺攤喔?最好是被檢舉到收起來
06/10 09:34, 1F

06/10 09:43, 6年前 , 2F
哇 樓上到處噓
06/10 09:43, 2F

06/10 10:28, 6年前 , 3F
很久的事了吧,的確是因為那邊不能擺攤
06/10 10:28, 3F

06/10 10:36, 6年前 , 4F
前陣子那邊才被檢舉開單,所以很多都會低調一點
06/10 10:36, 4F

06/10 10:39, 6年前 , 5F
為什麼煎餃一直都在
06/10 10:39, 5F

06/10 11:06, 6年前 , 6F
因為煎餃好吃
06/10 11:06, 6F

06/11 09:20, 6年前 , 7F
想搭版問以前有一個翔億貨運大哥的蒸餃有人知道搬去
06/11 09:20, 7F

06/11 09:20, 6年前 , 8F
哪了嗎~
06/11 09:20, 8F
文章代碼(AID): #1Uu3OQnf (Kaohsiung)
文章代碼(AID): #1Uu3OQnf (Kaohsiu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