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小孩想上暑假游泳課

看板Kaohsiung (高雄)作者 (哲哲)時間6年前 (2020/06/10 21:08), 編輯推噓4(404)
留言8則, 6人參與, 6年前最新討論串1/1
小孩有上過一次暑假泳課 今年也想找 地點最好在南和游泳池 小孩年紀二年級升三年級 不曉得有推薦的團體課程可報? - 發文前請多利用"/"爬文或"z"查閱精華區 - 標題請盡量使用關鍵字,以方便日後其他版友查詢 -------(以上可按Ctrl+y刪除)--------------------------- ----本文警語---------------------------------- 本篇推文禁止出現政治人物或與其有關之內容, 違者將向板主以高雄板規 6-1 或 6-5 檢舉。 ----以上警語請自行決定是否刪除---------------- 不管你要問什麼,都別忘了附上『高雄點』 (我是高雄人或我曾住在高雄不能當高雄點喔) 高雄點定義請參閱板規1-2 ----- Sent from JPTT on my iPhone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42.75.198.255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Kaohsiung/M.1591794529.A.001.html

06/10 21:47, 6年前 , 1F
YMCA有課程,可以去問看看喔!今年老二也要報名!
06/10 21:47, 1F

06/10 22:23, 6年前 , 2F
YMCA嗎?
06/10 22:23, 2F

06/11 00:04, 6年前 , 3F
通常學校會開課
06/11 00:04, 3F

06/11 00:04, 6年前 , 4F
可以留意
06/11 00:04, 4F

06/11 00:04, 6年前 , 5F
另外前鎮游泳池好像也會開課
06/11 00:04, 5F

06/11 00:24, 6年前 , 6F
看你在哪個區域,暑假泳池都有開課
06/11 00:24, 6F

06/11 05:02, 6年前 , 7F
推南和
06/11 05:02, 7F

06/11 12:55, 6年前 , 8F
國際游泳池也有開課
06/11 12:55, 8F
文章代碼(AID): #1UuDjX01 (Kaohsiung)
文章代碼(AID): #1UuDjX01 (Kaohsiu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