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換] Otaly燕麥奶換面紙

看板Kaohsiung (高雄)作者 (M's cassiopeia)時間4年前 (2022/05/06 08:08), 編輯推噓2(201)
留言3則, 3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物品名稱:即期Otaly咖啡師燕麥奶1000ml 共三罐 物品狀況:未開封即期品 到期日 2022.05.13 就是下週五 之前買太多了 就算愛喝還是喝不完... 希望有咖啡愛好者願交換 欲換物品:一罐希望能換一袋超商8入面紙 欲換地點:鳳山.三民.苓雅區附近 麻煩先站內信聯繫 ---------以 下 請 勿 刪 除-------------------- 1-7 禁止 交換/徵求/買賣/借用 票據 (包含各類票根、收據、發票等) 2-2 禁止 交換/徵求 點數、集點贈品、折價券、抵用券 3-1 禁止 交換 各式貨幣、門票或有價證券 3-2 需註明欲交換物品,未註明交換物或標記價錢即視為買賣文。 3-3 交換文限一個月內僅能發表兩篇,且需間隔七日,自刪亦算一篇 違反上述行為者,判處退文。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63.32.138.44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Kaohsiung/M.1651795717.A.6EC.html

05/06 11:26, 4年前 , 1F
之前買兩箱不到一個月喝完@@
05/06 11:26, 1F

05/06 16:40, 4年前 , 2F
唉這真的超好喝我都單喝 可惜不在高雄
05/06 16:40, 2F

05/08 22:22, , 3F
皆已洽中
05/08 22:22, 3F
文章代碼(AID): #1YT6S5Ri (Kaohsiung)
文章代碼(AID): #1YT6S5Ri (Kaohsiu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