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徵求]現在剛好在超商的人已刪文

看板Kaohsiung (高雄)作者 (melody)時間4年前 (2022/05/23 21:10), 編輯推噓0(000)
留言0則, 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我有一張罰單忘記繳 剛剛忽然想起來QQ 但是他上面寫時間是5/23 10:00 想拜託剛好在超商的人可不可以幫我請店員刷看看 還能不能繳 如果還可以繳我再出門 因為家裡還有小朋友,但是都睡了 出門還要請阿公阿嬤上來我房間幫忙顧一下 很怕白跑一趟瞎忙一場 謝謝! ----- Sent from JPTT on my iPhone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01.9.37.137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Kaohsiung/M.1653311400.A.911.html
文章代碼(AID): #1YYuUeaH (Kaohsiung)
文章代碼(AID): #1YYuUeaH (Kaohsiu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