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記] 三民區 小吃-矮厝鱸魚湯已刪文

看板Kaohsiung (高雄)作者 (姐妹淘甜美食光)時間4年前 (2022/05/24 11:24), 4年前編輯推噓0(001)
留言1則, 1人參與, 4年前最新討論串1/1
矮厝鱸魚湯-三民區小吃推薦 營業:06:20-13:20 (週日公休) 電話:無 地址:高雄市三民區建興路281號 平均:$70-80/人 推薦:魚皮湯、雞絲飯 --------------------------------------- 本篇完整版:https://taoo.in/Tranfood/ptt --------------------------------------- https://imgur.com/Phg8FDP
每到中午這間會有許多上班族、家庭來購買 位於建興市場裡,一間從雞肉飯、滷肉飯 小菜、魚湯,包羅萬象 雖然是一間小小的店家 但中午溫飽的選擇,應有盡有 這間的魚皮湯 我相信會有許多人喜歡 魚肉很多、而且魚湯鮮甜美味 因為有放薑絲,所以無腥味~ 店裡沒有接受電話預約 如要購買,可以避開用餐尖峰時段 推薦雞肉飯(中) $40 https://imgur.com/Phg8FDP
這間的雞肉飯,算還滿香的 而且有大中小三種客製化 一般只有兩種大小 所以這一間也很適合很多種客人光顧~ 另外雞肉飯的價格也還不錯~ 他的米粒煮的刺是扎實的Q軟口感 雞絲是新鮮,不是用那種冷凍的~ 推薦魚皮湯 $30 https://imgur.com/mDzcJTR
這間的魚皮湯算是格外驚喜! 魚肉鮮嫩、湯也很清甜 配上雞肉飯,口味嘟嘟好 而且平價好喝!大推 因為湯有薑絲所以喝起來很鮮甜 這裡的魚肉都是很大塊 吃起來肉嫩彈牙 ◆滷白菜 $20 https://imgur.com/iazuIUE
這間的滷白菜很便宜~味道也還可以 不用過盤子裝我覺得吃的時候比較不方便~ 他的口感是水感,軟嫩的那種 矮厝鱸魚湯-後記 位於建興市場人來人往 這間的生意也非常好 我個人覺得他的價錢都很公道~ 應該許多上班族、家庭長輩都會歡 而且用料都還算滿新鮮的! --------------------------------------- 本篇完整版:https://taoo.in/Tranfood/ptt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18.166.238.43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Kaohsiung/M.1653362692.A.768.html ※ 編輯: BOSOMGIRL (218.166.238.43 臺灣), 05/24/2022 11:26:03

05/24 11:58, 4年前 , 1F
隔20天重複po ya文?
05/24 11:58, 1F
文章代碼(AID): #1YZ504Te (Kaohsiung)
文章代碼(AID): #1YZ504Te (Kaohsiu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