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記] bb.q CHICKEN- 韓國炸雞三大連鎖高雄首店

看板Kaohsiung (高雄)作者 (ATJ)時間4年前 (2022/06/14 03:11), 4年前編輯推噓25(27214)
留言43則, 3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餐廳名稱:bb.q CHICKEN高雄民裕店 消費時間:2022年/06月 地址:高雄市左營區裕誠路439號1樓 電話:07 556 5616 營業時間:11:00–21:30 每人平均價位:$300-400 可否刷卡:可 有無包廂:無 完整圖文介紹: https://vhygdih0412.pixnet.net/blog/post/355047106 https://i.imgur.com/ULAxpO8.jpg
bqq Chicken 終於也開到高雄, 進軍裕誠路一級競爭商圈, 和同樣來自韓國的起家雞, nene chicken都在同一區域 bbq Chicken韓國三大炸雞品牌之一 過去幾年都在中北部展店, 第一次在高雄展專門店 https://i.imgur.com/sTDQUw8.jpg
為什麼說是第一次開專門店呢 因為之前bbq 也有聯合全家開便利商店複合店 不過大約1年左右就撤掉, 選擇上專門店炸雞選擇還是多非常多 , 也有足夠的內用空間, 像是我個人比較喜歡吃全雞, 就一定要有專賣店才買得到~ https://i.imgur.com/0RNxiqf.jpg
現在韓式炸雞蹵i以在台灣大量展店 主要是價位上已用韓國當地價錢在賣, 這邊基本的黃金橄欖油全雞, 只要499雖然稱不上很平價 , 不過也只需要大約20000韓元, 份量已經足夠兩到三個人享用, 也可選擇平日才有的個人獨享餐, 不過我個人吃韓式炸雞, 還是覺得帶骨的比較有感覺~ https://i.imgur.com/f0Z8kqZ.jpg
這次我們選擇外帶, 不過想要內用的話其實空間真的還蠻夠, 缺點就是附近很難停車, 停車場常常都會爆滿 ~ https://i.imgur.com/0GQANQN.jpg
外帶的部分平日大概等半個小時, 假日可能要先預訂才不會等太久~ https://i.imgur.com/s0T77EZ.jpg
bbq 其實置入了不少的韓劇, 最知名應該是愛的迫降, 號稱北韓人最喜歡吃的南韓炸雞, 其實分店在韓國真的是不少, 就來看看台灣的表現如何吧 https://i.imgur.com/q8ZUNDM.jpg
半半炸雞 $569 黃金炸雞 蜂蜜蒜味 最棒的是不用強迫整份只有一種口味 可以選擇半半炸雞, 今天搭配招牌黃金炸雞, 另外配上一個蜂蜜蒜味 https://i.imgur.com/UCcFNIQ.jpg
bbq 黃金炸雞的秘方式使用橄欖油, 沒有其他太多的調味口味上可以說最純粹, 橄欖油會有一個味道, 喜不喜歡就比較見仁見智 個人是蠻喜歡的, 就算回家溫度沒有什麼高, 還是會保持酥脆的口感 https://i.imgur.com/8GMIEt6.jpg
大家比較印像中會有醬料的蜂蜜蒜味 口味上並不會太辣 蜂蜜甜度也不會讓人感到很膩, 整體來說算是蠻平衡的, 可能對於喜歡正統韓式口味的朋友來說, 會覺得比較沒味道 醬料炸雞部分, Nene chicken在台灣吃過最正統的一間 https://i.imgur.com/5eF835I.jpg
去骨獨享餐 $199 平日限定供應 可以自選一個口味的去骨炸雞外, 一份點心加上一瓶碳酸飲料, 如果一個人想吃我覺得蠻不錯, 也不會比速食店貴很多, 現在麥當勞一個套餐也150~160了哈哈 https://i.imgur.com/f0BRezu.jpg
起司口味的無骨炸雞採用雪花起司 吃來的口感鮮嫩, 無骨方便份量也很多 韓式年糕的口感還蠻不錯 炸過外皮較脆, 中間也不會有粉粉的感覺 但是韓式炸雞, 個人還是覺得很有骨吃起來感覺比較對哈哈 尤其是都來到專賣店付比較高的價位~ 每份炸雞的餐點, 都會附上一份清爽的醃製蘿蔔 和炸雞配起來就不會這麼油膩 Bbq chicken只有吃過海外店 還有全家合作的便利商店速食店 整體來講會給一個中上評價, 個人還蠻喜歡原味橄欖油炸雞的口味 吃到那種很酥脆 , 卻不會油膩, 調味炸雞上面味道我覺得比較不夠 可能因為台灣口味的關係有做調整 但是整體價位來講 在韓式炸雞裡真的也算便宜, 很推薦還是可以試看看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1.185.219.153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Food/M.1655146730.A.B3E.html ※ 編輯: vhygdih (111.185.219.153 臺灣), 06/14/2022 03:10:27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轉錄者: vhygdih (111.185.219.153 臺灣), 06/14/2022 03:11:11 ※ 編輯: vhygdih (111.185.219.153 臺灣), 06/14/2022 03:12:11

06/14 03:30, 4年前 , 1F
Hi
06/14 03:30, 1F

06/14 05:51, 4年前 , 2F
06/14 05:51, 2F

06/14 07:38, 4年前 , 3F
@o@
06/14 07:38, 3F

06/14 08:25, 4年前 , 4F
韓式炸雞在台灣CP值都超低
06/14 08:25, 4F

06/14 08:46, 4年前 , 5F
我上上禮拜本來要吃,但看了谷歌評價...還是等過一
06/14 08:46, 5F

06/14 09:07, 4年前 , 6F
讚給推
06/14 09:07, 6F

06/14 09:12, 4年前 , 7F
看照片跟上次全家賣的一樣內容物
06/14 09:12, 7F

06/14 09:20, 4年前 , 8F
有想去吃也是看到google評價就...
06/14 09:20, 8F

06/14 10:00, 4年前 , 9F
高雄的不知道 不過在台中吃過...覺得..沒特別厲害
06/14 10:00, 9F

06/14 10:04, 4年前 , 10F
推4F 真的不懂貴這麼多怎麼還買的下去
06/14 10:04, 10F

06/14 10:24, 4年前 , 11F
裕誠路超多間 卡雞麻 nene 起家雞 bb.q 咚雞
06/14 10:24, 11F

06/14 11:14, 4年前 , 12F
看照片就沒食慾 不如nene
06/14 11:14, 12F

06/14 11:14, 4年前 , 13F
不吃洋釀不如去買鹽酥雞三角骨吃到翻過去
06/14 11:14, 13F

06/14 11:15, 4年前 , 14F
這價格在台灣有競爭力嗎
06/14 11:15, 14F

06/14 12:00, 4年前 , 15F
這樣算便宜喔?
06/14 12:00, 15F

06/14 12:03, 4年前 , 16F
覺得比NENE好吃,價格也比NENE合理一些.但不解的是,
06/14 12:03, 16F

06/14 12:04, 4年前 , 17F
白蘿蔔泡菜可以不要切這麼小塊嗎?!很難拿!
06/14 12:04, 17F

06/14 12:16, 4年前 , 18F
韓式炸雞Cp值超低,這種價格不如去買鹹酥雞吃到吐
06/14 12:16, 18F

06/14 12:18, 4年前 , 19F
這種價格沒意外在高雄穩倒的,有更好吃又便宜的鹹酥
06/14 12:18, 19F

06/14 12:18, 4年前 , 20F
雞,何必買貴爆的韓式炸雞
06/14 12:18, 20F

06/14 12:38, 4年前 , 21F
這價格去鹹酥雞攤買起碼四大袋吧
06/14 12:38, 21F

06/14 13:15, 4年前 , 22F
改天再買看看 希望南高也能開
06/14 13:15, 22F

06/14 13:22, 4年前 , 23F
之前開在全家就倒過一次,這次要重新再來一堆人推
06/14 13:22, 23F

06/14 13:22, 4年前 , 24F
到天上去,結果….
06/14 13:22, 24F

06/14 13:27, 4年前 , 25F
肯德基已經很貴了,這大概肯德基2倍價格,之前在全
06/14 13:27, 25F

06/14 13:27, 4年前 , 26F
家裡面不到一年默默收攤,這次應該也不會太久
06/14 13:27, 26F

06/14 13:37, 4年前 , 27F
就體驗價啊
06/14 13:37, 27F

06/14 15:20, 4年前 , 28F
又一間開來準備倒的
06/14 15:20, 28F

06/14 15:27, 4年前 , 29F
平常日生意普普依照那段的租金真的會撐不久
06/14 15:27, 29F

06/14 18:00, 4年前 , 30F
覺得普
06/14 18:00, 30F

06/14 18:29, 4年前 , 31F
NE NE 在韓國超好吃,來臺灣整個走鐘,起家雞算不
06/14 18:29, 31F

06/14 18:29, 4年前 , 32F
難吃,不知僑村會不會被引進臺灣?
06/14 18:29, 32F

06/14 18:41, 4年前 , 33F
韓國的話橋村跟BHC好吃!台灣的nene 是蠻像韓國當地
06/14 18:41, 33F

06/14 18:41, 4年前 , 34F
的,但真的偏貴
06/14 18:41, 34F

06/14 19:45, 4年前 , 35F
都吃韓式炸雞了 結果沒有醬
06/14 19:45, 35F

06/14 19:54, 4年前 , 36F
如果想吃韓式炸雞,自己調醬買炸好的雞翅就好
06/14 19:54, 36F

06/14 19:56, 4年前 , 37F
之前開在全家裡就在南高的鹽埕啊…那生意真的是慘
06/14 19:56, 37F

06/14 19:56, 4年前 , 38F
不忍睹,一堆敲碗的怎麼都沒去捧場
06/14 19:56, 38F

06/14 21:21, 4年前 , 39F
好貴
06/14 21:21, 39F

06/14 21:51, 4年前 , 40F
真的好貴,我家這邊也有開一個小店是韓式炸雞,很
06/14 21:51, 40F

06/14 21:51, 4年前 , 41F
少…..可是生意超好。
06/14 21:51, 41F

07/07 00:25, , 42F
首推起家雞
07/07 00:25, 42F

07/07 05:32, , 43F
我去買天使雞排吃 比較划算
07/07 05:32, 43F
文章代碼(AID): #1YfulGQY (Kaohsiung)
文章代碼(AID): #1YfulGQY (Kaohsiu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