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記] 三民區 阿月蚵仔麵線

看板Kaohsiung (高雄)作者 (姐妹淘甜美食光)時間4年前 (2022/06/16 11:08), 編輯推噓3(305)
留言8則, 6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阿月蚵仔麵線(分店)-三民區小吃推薦 營業:11:30-17:00 (週日公休) 電話:07-3228082 地址:高雄市三民區吉林街278號 平均:$50-60/人【無刷卡】 推薦:蚵仔麵線加蛋 --------------------------------------- 本篇完整版:https://taoo.in/ahyue/ptt --------------------------------------- https://imgur.com/glBHTfD
阿月蚵仔麵線是一間高雄小有知名度的店 蚵仔鮮甜、大腸Q彈 和煎蛋混在一起吃,整個就Level up 每到中午,點餐聲此起彼落 一碗一碗的麵線,飄著白煙端上給客人 口感Q甜、香氣足,麵線好吃 怪不得客人吃到素素叫(台) 裡面還會加一些蒜泥,整個就是無敵對味 老闆豪邁客氣,講話很有個性 ◆阿月蚵仔麵線外觀 https://imgur.com/sw7P2wk
店裡有四張桌子,可以容納10-12人 推薦蚵仔麵線加蛋 $65 https://imgur.com/19nNgYz
蚵仔麵線加蛋當然是要吃半熟蛋 記得提醒老闆,只是我個人喜歡吃全熟的,所以全熟也無妨~ 一碗大碗蚵仔麵線,分量還滿足夠的 麵線滑嫩帶勁,不會過甜過鹹,很棒的口感~ 他的大腸,Q彈、乾淨、有嚼勁 可能沒有單點大腸這道菜,不然就吃爆 https://imgur.com/BcF8KKu
單吃蚵仔麵線是種美味,加蛋吃是一種享受 有蛋的清甜,又有海鮮、大腸的豐富 整碗麵線非常口可美味 阿月蚵仔麵線-後記 阿月蚵仔麵線由一對夫妻扶持 來這邊吃得客人大多都是家庭、長輩為主 口味大小朋友合適、愛吃,絕對是一間小吃的口名名單 正餐吃不下、下午想吃點心 這間的蚵仔麵線是一道好選擇 --------------------------------------- 本篇完整版:https://taoo.in/ahyue/ptt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0.142.51.157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Kaohsiung/M.1655348892.A.228.html

06/16 12:50, 4年前 , 1F
一定要加蛋!
06/16 12:50, 1F

06/16 13:00, 4年前 , 2F
很好吃 口味太重吃不完一碗 但是真的很有特色 推薦
06/16 13:00, 2F

06/16 13:00, 4年前 , 3F
大家吃看看
06/16 13:00, 3F

06/16 13:00, 4年前 , 4F
像一樓說的一定要加蛋
06/16 13:00, 4F

06/16 17:50, 4年前 , 5F
阿月這應該是第二代了 最早的攤子應該是在夜市那邊
06/16 17:50, 5F

06/16 18:54, 4年前 , 6F
推加蛋
06/16 18:54, 6F

06/17 02:27, 4年前 , 7F
有趣的組合!
06/17 02:27, 7F

06/19 21:15, , 8F
這間好吃 記得加辣!
06/19 21:15, 8F
文章代碼(AID): #1YgfwS8e (Kaohsiung)
文章代碼(AID): #1YgfwS8e (Kaohsiu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