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請問籬仔內附近小7有花生哈根品脫的嗎?

看板Kaohsiung (高雄)作者 (如果還有明天)時間4年前 (2022/06/16 17:53), 編輯推噓4(406)
留言10則, 7人參與, 4年前最新討論串1/1
請問有知道在籬仔內附近的小7 有哈根達斯品脫 花生、草莓、夏威夷果的嗎? 下午跑了6家口味都是西瓜草莓、葡萄柚之類 不是很喜歡。 或者遠一點也沒關係,平常會到處跑 因為兌換只能在7-11。謝謝大家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01.137.60.176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Kaohsiung/M.1655373212.A.582.html

06/16 17:55, 4年前 , 1F
找店長看能不能用訂的
06/16 17:55, 1F

06/16 18:33, 4年前 , 2F
去CVS版問嘍
06/16 18:33, 2F

06/16 18:43, 4年前 , 3F
推花生好吃
06/16 18:43, 3F

06/16 19:34, 4年前 , 4F
今天很熱耶~還可以跑6家,佩服你的毅力!
06/16 19:34, 4F

06/16 19:46, 4年前 , 5F
還好吧,某些區域超商是集中在附近的...
06/16 19:46, 5F

06/16 20:28, 4年前 , 6F
籬子內的7-11應該有10家以上 可以多跑幾間
06/16 20:28, 6F

06/17 19:13, 4年前 , 7F
你說的除了草莓應該都訂不到了現在大部分只剩奇妙
06/17 19:13, 7F

06/17 19:13, 4年前 , 8F
的口味
06/17 19:13, 8F

06/17 19:14, 4年前 , 9F
要找比較偏遠少人的才有機會
06/17 19:14, 9F

06/17 20:12, 4年前 , 10F
直接打電話比較快啦 熱死人了
06/17 20:12, 10F
文章代碼(AID): #1YglsSM2 (Kaohsiung)
文章代碼(AID): #1YglsSM2 (Kaohsiu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