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高雄哪裡有好吃的起司蛋餅已刪文

看板Kaohsiung (高雄)作者時間4年前 (2022/06/18 07:38), 編輯推噓0(000)
留言0則, 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好奇問一下 高雄哪裡有好吃的起司蛋餅 很多早餐店賣的 我真的只說 「沒有靈魂」 那是一份沒有靈魂的起司蛋餅 很久沒吃到很好吃的起司蛋餅了 求推薦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01.9.196.14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Kaohsiung/M.1655509111.A.179.html
文章代碼(AID): #1YhH1t5v (Kaohsiung)
文章代碼(AID): #1YhH1t5v (Kaohsiu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