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台電抄表員要住戶自行錄影傳給他

看板Kaohsiung (高雄)作者 (波卡是大叔)時間1小時前 (2026/06/28 20:07), 編輯推噓8(806)
留言14則, 10人參與, 18分鐘前最新討論串1/1
http://i.imgur.com/FoWhLUK.jpg
我住高雄小港 我們這邊公寓的電錶都需要靠住戶幫開門才能抄表, 這次抄表員大概是來好幾次抄錶, 住戶剛好都不在沒抄到, 於是就留下這張告示, 要住戶自行錄影, 用line 方式傳影片給他。 請問這是台電許可的方式嗎? ----- Sent from JPTT on my HTC U23 pro.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18.164.2.202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Kaohsiung/M.1782648439.A.FBC.html

06/28 20:10, 1小時前 , 1F
中間數據 不影響最後結清數據
06/28 20:10, 1F

06/28 20:11, 1小時前 , 2F
他來抄你們都不在也只能這樣
06/28 20:11, 2F

06/28 20:11, 1小時前 , 3F
我老家,某鄰居自己做表格,讓我們這些人填,然後貼在大
06/28 20:11, 3F

06/28 20:11, 1小時前 , 4F
鐵門側邊,讓台電人員抄寫
06/28 20:11, 4F

06/28 20:12, 1小時前 , 5F
其實就你們沒開門,大家互退一步,且電表數值就幾個數字
06/28 20:12, 5F

06/28 20:17, 1小時前 , 6F
不然就你們公寓找人出來開門囉
06/28 20:17, 6F

06/28 20:38, 1小時前 , 7F
不要為難辛苦人
06/28 20:38, 7F

06/28 20:39, 1小時前 , 8F
不要回傳就讓台電推算囉
06/28 20:39, 8F

06/28 21:02, 51分鐘前 , 9F
被害妄想症 嘻嘻
06/28 21:02, 9F

06/28 21:07, 46分鐘前 , 10F
不放假就靠北這樣很好啊,對雙方都方便
06/28 21:07, 10F

06/28 21:18, 35分鐘前 , 11F
不想傳賴也可以你時間到自己拍照,印出來貼在公寓大門
06/28 21:18, 11F

06/28 21:18, 35分鐘前 , 12F
外阿
06/28 21:18, 12F

06/28 21:19, 34分鐘前 , 13F
讓台電推算沒有比較好
06/28 21:19, 13F

06/28 21:35, 18分鐘前 , 14F
現在人真難搞
06/28 21:35, 14F
文章代碼(AID): #1gGGvt-y (Kaohsiung)
文章代碼(AID): #1gGGvt-y (Kaohsiu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