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請問一下二手家電行已回收

看板Kaohsiung (高雄)作者 (happy life)時間10年前 (2015/10/04 22:06), 編輯推噓3(302)
留言5則, 4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請問一下大家 高雄有沒有推薦的二手家電行呢? 目前要租的公寓只有空屋 需要基本的冷氣.冰箱.洗衣機 只知道三多路上有不少間 但不知道物品跟報價到底實不實在 請大家推薦一下 謝謝 -------------(以上可按Ctrl+y刪除)----------------- 不管你要問什麼,都別忘了附上『高雄點』 (我是高雄人或我曾住在高雄不能當高雄點喔) 高雄點定義請參閱板規1-2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63.16.180.165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Kaohsiung/M.1443967590.A.E51.html

10/04 22:34, , 1F
民族路大中路口有一間!冷氣還有保固!蠻便宜的
10/04 22:34, 1F

10/04 22:35, , 2F
我是在FB 高雄跳蚤市場 高雄雜七雜八賣場
10/04 22:35, 2F

10/04 22:36, , 3F
二手家具不浪費 這些社團買的 有些很划算喔 也可徵
10/04 22:36, 3F

10/04 22:36, , 4F
大家會貼照給你 妳喜歡再買
10/04 22:36, 4F

, , 5F
違反板規2-3

10/05 15:45, , 6F
我有在經營二手家電
10/05 15:45, 6F
文章代碼(AID): #1M4J9cvH (Kaohsiung)
文章代碼(AID): #1M4J9cvH (Kaohsiung)